謎之卡妙~絕對零度冰之聖鬥士就是硬派!

上一篇

黃金聖鬥士 聖域派系暗中洶湧

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23.html


我們了解到薩卡教皇的刑罰偏好是:
命令親人去手刃罪人
叫意見不合的部下,去執行叛徒肅清任務 (失敗就連坐一起丟到異次元)

最後一手造成五小強殺過來

~前情提要:~

如果不是派冰河去日本擂台賽殺兄弟;紫龍就滅了(五小強不會成立)
如果不是派魔鈴去日本富士山殺星矢;五小強早就全滅了(偽造墳墓不會發生)
如果不是派獅子座去殺星矢;星矢等人不會知道黃金等級底細

etc....

突然就能解釋~謎之卡妙~~~~~(回音)

==================================
果然是有時候又像惡魔一樣的怪怪教皇啊
==================================

所以....我們合理推測,薩卡教皇頒布命令,要卡妙去殺冰河

因為當年車田老師沒有畫派殺冰河片段,
所以讓我們十幾年來都費解了卡妙的溫柔(和日文語法)

派殺星矢片段有畫出來,就是米羅第一次登場(愛心);

其他派殺片段以此類推(笑)~EX:變色龍座→瞬 

導致以下劇情合理發生

1.河岸留言:給我死到聖域來

把船弄沉=情勢警告
聖域發命令要我們相殺。不是叫你回來吃年夜飯

約戰期間就是你下好決心回聖域的日子(不想死就快去昇等級)


2.天秤宮冰起來 : 為師的緩兵之計,直到雅典娜現世彈劾教皇

不然就是冰起來到下一世比直接殺掉好一點,偏偏冰棺遇上一個冥王加持的肉身,不死不傷的邪神保佑直到解凍    (你也知道,瀕死的瞬大概睡兩格就會醒了)

身為硬派系,在水瓶宮正面衝突結局就是死一方


==========================================

顯示出歷史上,暴君統治時,忠誠有為的地方豪傑X12注1的為難和悲哀。

有徒弟的卡妙是最多牽掛的,絕對酷寒磨練出的心智十分堅強。

一切都是絕對的,貫徹絕對零度直到最後一刻 (堅決不回溫)


相比其他老師們,卡妙實在是硬派。

天鷹座魔鈴:放水星矢,暗中已背叛教皇  (天鷹座聖衣要巨乳才能托住嗯)
蛇夫座撒娜:內心動搖露出破綻,讓徒弟代死。

卡妙領受教皇命令就是說到做到,
在水瓶宮之外可以放水;
進到水瓶宮之內,只有絕對零度可以走出去~

最後徒弟領悟大絕招,亂世當前甚感欣慰


這是冰天雪地訓練出的適者生存、  THIS IS Aquarius   們 !


=====卷末注釋====
注1:12理應減掉教皇派的巨蟹、雙魚、處女

不過計入"巨蟹座黃金聖衣"(排除人)、
雙魚也是為了死守平日用光速照顧的整園玫瑰孩子而忠於園丁職守,所以很無奈(?)


處女座沙加 : 一開始出現是在討伐一輝身旁的壞蛋群,出手理念近乎善惡潔癖,因此認同教皇的手法(而已)

雖說他信奉殺一人救百人的雖死為(for)生,但自己要犧牲也第一個死到冥府去,要回來也能飄在空中的超能力者(生前就會飄在空中了),眼光膽識就是和怕死的凡夫俗子不一樣。

因為邏輯推論: 不怕死的一輝怎麼會是邪惡的一方呢,所以反證城戶沙織可能真的是雅典娜

和可以重生的鳳凰座用大千世界互砍論道後,在異次元思考保持中立→加入我方










(詳見  冥王神话NEXT DIMENSION 8冊  青文出版社)





感謝他在歐打 嘆息之牆 前抽空幫路邊昏倒的仙女座瞬,用光速整理儀容(沙加開眼!)


●:我說出來了XDDD!

過去沙加的人性邏輯只有黑和白,不過一出手就是敵方全滅,所以只有鳳凰座可以論道和過招


還有為什麼這個印度人中文這麼好 (我又說出來了!!!XD)
===others==============================

....明明從上一世代開始巨蟹宮就都是人臉了嘛...人不全是迪斯殺的!! 

======================================
˙80年代之間很謎的謎:


之1~到底聖鬥士之間相隔兩百多年,招式是怎麼傳承的呢? 
比如說上吊眼米羅和兩百年前的眼角下垂的天蠍座、彼此之間的猩紅毒針是怎麼傳的?
(寫在石碑上  每代招式可以獨創不一樣?) 




and之2:應該七龍珠作品中真的有人,
成功向七龍珠許願成功不老不死吧? 


很謎的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