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NEED 才能讓每個人更特殊更美好,不是盲從WANT

這是準備回應上一篇文 我曾在苦難中只剩下虔誠
的繪圖,(待完成)









嘛,由於我用噴槍上色速度非~~常慢,

一副圖可以噴一個月去想顏色和光影塗層怎麼表達都有(我的腦袋是黑白的),
所以一直希望(want)找到能快速用漸層上色的強大又免費的上色軟體問世,加速我的處理圖片時間。



後來在2016年終於出現這樣的無料強大繪圖軟體後,用選取快速上色,我反而發現,我WANT的事物,不能達成我長久以來所堅持的光影效果(NEED)


恩?    WANT 不是  NEED?  


我們總在追求“能節省成本的強大事物(WANT)”時,總是差點迷失自己


真正到手後,
才會發現“真正(NEED)還是在長久努力的過程中,那個感性面最堅持的點”*1




EX:研發成功“核武獨權”之後,才發現“過去各國彼此援助的繁榮”才是需要的
EX:上了“美女天堂”之後,才發現自爆前的“能玩精靈寶可夢GO的現實生活”才是需要的(待請靈媒通靈確認)


任何宗教、能教導人自主辨視什麼是 NEED 能讓每個人更特殊更美好,不是用灌輸WANT誘拐達成特殊目的,就是好宗教。





....然後繼續上色中orz




----------
註1:
這裡用處女座沙加支持教皇雙子座來做議題衍生吧

沙加基本上把適度的殘酷,看透成狼群控制鹿群維護生態平衡,所以要了結瞬的時候,還誇自己好仁慈。
(瞬因為命條有5條,加上肉體有冥王加持~所以被轟時只有他沒死)



一輝問他一定能發現教皇是惡的,沙迦說教皇是善的。

嘛,
後來沙迦發現不是人人都像他,用出家人的心執行適度的殘酷,處女座把一輝渡回來後,開始有人味了~

人在極權、執行仲裁力量的過程一定伴隨著藏著冤獄(射手座)和不必要的死亡(巨蟹宮的裝飾),那些WANT,不是聖域的NEED。


更多黃金聖鬥士吐槽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