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不敗的作品 可能 總是 必須要~


那些長青不敗的作品,總是有各種有個性的青年美人靓女來各顯身手,而且要描寫合理的努力過程,一定要失敗才合作成功喔。



自始自終都貫徹始終的可以是主角命題「我要成為XX王!/O影」



賣/萌點是有半邪半正的配角們,來演示被主角感化的心路歷程(這是周邊開發販售用的!一定要!)

~要能長青不敗的,就是能讓讀者長期探討心路歷程~

EX:
請一定要明察鳥山明老師的畫法&衣物&臉型的略不同,大師~:  

比克的卵生單純不良魔少年時期(臉和神長的不一樣喔!)→

使用~魔貫光殺炮(゚Д゚)σ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 被敗後修行成冷澈洞察力時期→

保護悟飯時穿的是 "平胸口衣"

和騷包尼爾合體後~~~~"開始穿深V!" 突顯胸肌和長腿一定要的啊尼爾~→
「讓我不舒服就把你趕出體內」 ˇ嗯哼ˇ
(尼爾一定都用保護大長老的薪水去置裝~切~)


和神合體後,妖嬌全失(好可惜),變的有害怕表情的合群人士時期
(再見了,邪媚的高傲大魔王。
悟飯就這樣正常成長了~~~~~小時候悟飯迷戀比克叔叔到啊姨我都擔心了)


--------------------------------------
接下來是世界觀。
大哉問探討與解答,是人類被巴別塔懲罰前就著迷的,所以語言不是問題。


諸如,人為何會死? 永生不死行不行? 的問題:
是長生不老的殺人製造分靈體好,還是以母愛形勢永生不死在孩子身上好?
如果哈利冠母姓入讀,小石一定會保送他的!!!!!

這個小說最強的是,沒登場的莉莉 
沒有注重描寫的辦黑臉當校長來守護學生的石內卜等角色,也能當主角來探討。



 當年在學校被同學欺負VS風雲人物  不是遇到考驗時的重點,勇氣或決心才是重點。
蘿琳老母真的都把想對孩子表達的愛和勸戒領悟,寫在作品中了。


~~~~~~~我愛石內卜一定要吶喊~~~~~~~~~~~
小石‧賽佛倫斯的心靈淒美,我們腐女看到電影第一集第一個鏡頭就知道,是個美人(哼哼!)
我是老鄧不利多,一定也會想死在美人手中的! 「求求你,賽佛倫斯」

年輕個五千歲的話,意若思鏡中發生的什麼的就讓他在校長室真實發生吧~用50呎大螢幕來看客製化AV,還能防側視好道具,我也要拋棄麻瓜世界!

演員一定也知道才能把石內卜第一集就演的這麼高潔美麗(打滾),安息!

反正石內卜是壞人的話,第一集的冷魔藥通通都用毒藥也可以啊!
反正不是母鹿引路找到冰湖下的劍,哈利卡關到50歲也破不了關

~~~~~~~~~~~~~~~~~~~~~~
看到死前回憶哈利懂了,我也好似懂了:

石:「所以你就利用他的信任,讓他像隻待宰的豬!?」
鄧:「(痞子痞)你什麼時候開始關心那少年的?」

石:「(怒) "使用護法"」 (護法的英文原文字跟,跟"期望" "祈求"有關)
-和莉莉一樣的護法母鹿跑過去-

鄧:「(泛淚~太感人了)」 原來你以家長的心情在詢問我,我還痞痞的(正經了)

~石內卜對哈利呢,繼承莉莉的心願=把孩子養大~
~哈利是石內卜仇人的孩子喔!~

~母愛是這部小說的根源,還會遺留、以及感招黑髮的勇者~  

鄧:「......這樣多久了?」 
其實我也以為你從入學時就討厭哈利的,想不到你的石頭臉下高領長袍中、不只有迷人的高級魔藥學感性、發明殺人咒的黑魔法天賦,還有痴情與大愛~即使是,被兩方陣營都當成機要棄棋的活著。



石:「這些年,一直是這樣子」所以、哈利不是沒人管的!   我就算了,你少計算把哈利陪葬掉。

~~~老鄧也愛石內卜~~~
老鄧在對抗黑魔王大計中,自己也是身先士卒的棄棋,石內卜也沒話說的跟隨計畫跟著投身其中,兩個人都早抱著在最大效益時可以死去的決心努力活著。 

結果老鄧給我去戴死咒戒指(怒)~   

「不要不理我!賽佛倫斯!」

~~~~人人都愛賽佛倫斯,我的小孩也要叫校長畫像裡去地窖散步的那個倩影~~

~

NEX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