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6

我樂意向SPRAY道歉~抱枕特典IN電子書販售中

http://spray.product.co.jp/
經過SPRAY官網,去看克哉X本多的夫婦合唱CD出了沒
對了,合唱曲就叫“眼鏡的癡情屬於我”好了



哎呦!!!特典出補完電子書了!!


http://spray.ne.jp/kindle/


這樣的日本商業界多好啊(~轉圈~),之前特典絕版買不到時,在這裏嘟嘴踢腿嚷嚷吵鬧的話我十分誠意的道歉,社長請收下。



可惜,沒有其他人的抱枕小冊,好險 本多/片桐 的小本子我有找到~
有其他人的抱枕問答的話我真的會買喔,這是為了人夫自由研究。

省了我的錢錢


啊啊,話說日本商業界會有32歲的部長用性招待作為業績數值增減籌碼(看他是美人就答應後趁機調教他吧^^),

好像還會有黑道恐嚇事件讓我的眼鏡老公不回家(銀之冠碧之淚)


玩這些R18-GAME時,日本商業界真的大丈夫嗎? 這些潛規真讓我在意啊-- 比取得H結局全開還在意呦。



新遊戲開發恭喜*
恩,有沒有不要太乙女氣味的受啊? 前戲豐富的虐攻路線是最好不過啦

STEAL! spray ~好想玩弄19歲的攻們吶~(編輯中)

被推薦而努力的破關中~*開心*

好青澀的R18遊戲喔(笑)



唉,好想玩弄他們8個吶●

對手是純情的小林真是太好了,先生們。(意味不明)


如果迪奧強吻後為了哄上床說,你是喜歡我的吧~
我應該會說“讓我考慮一下嘻嘻”之類的....!告白就認真悸動的16歲真好!


*編輯中*

我來看看有沒有虐攻路線可以玩XD 真期待


明明是高中背景遊戲 為什麼文章標題說是19歲呢?
因為那就順利畢業了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