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窮水盡,回到本質。我們最愛看好笑的盜墓文學了,三叔~BL一下可以嗎?

南派三叔累了

我們要鼓勵三叔回到本質,關懷作者本人喔XD
在我周圍,幾乎愛看小說的家庭中,都會擺一本三叔或霸唱的

我還是最喜歡這兩位胖子的幽默口吻,其它炫武教科書我也是翻翻
形容"把包青天額上的月牙,練得跟香蕉一樣大"真得很可愛

你是否仍然喜歡說故事? 喜歡歷遊現代文明之外?
喜歡驚人探索風俗、鄉野驚艷、讓小孩晚上發寒的鬼怪傳奇?



●累的時候~我會,去接觸曾逼自己到登峰造極的殘留思緒,聽巴哈或是貝多芬,真的感到他們一直很磨練自己,啊啊~煩惱是必要的。
●姑且去上班當業務員,讓自己磨練在現實之中的人心吧
●看一下我以前的東西XD 好丟臉的線條和臉型(笑) 但是有些事是只有那時候想到的事,所以每個年紀都獨一無二,我沒有變成熟就更厲害(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pSm4F4dwM
《作曲家》
李榮浩:「孤獨是個節拍」

=====
雖然是題外話,不過我似乎明白 THE EVIL WITH IN
SYSTEM系統到底值得研發在哪裡了 (沓的遊戲吐槽篇連結)

如果是我登入,那SYSTEM裡面的人物就會是我依的腦洞為設定(到底要不要用腐女的眼光看啊甯死掉的第二部之後呢....),然後自動更新演示劇情XDDD,作者壓力小多了

不過,說到底,邪惡的科學研究到底是不是人類發展史上的必需物呢? 我希望不是。


~三叔 我真的沒空上色了~草草~
張起靈,字小哥,號悶油瓶;在文明中放空




吳邪,事故變遷...蛇活了別人的一生一世,卻不知我心悲憤!


----------------------
要說,瓶邪,那都是準格爾精神病院的一捂嘴開始的~腐女能量像禁婆的髮一樣狂奔~

雖然啊甯姐用不穿胸罩 兩人昏倒路邊,稍微奠定女一地位

但是~被蟲咬不給啊甯脫褲子挑蟲,吳邪的清白又證明了~又可以去樹梢找小哥跟前跟後了,呦!

瓶也知道自己是世俗輪迴外的無心人,所以精神病院之前都保持距離。但是...漸漸承認兩人有緣,也不錯。



吳邪的「小哥詐屍了」心裏OS(我想到小哥要是真的变成僵尸了,我该怎么办啊。难道我们要和一具僵尸一起去盗墓吗?那就不是盗墓了啊,那是属于外交活动了。)太精彩,為什麼認瓶隨瓶、心中早認定到嫁屍也隨殭屍啊你! 沒人吐過這個恐怖的梗嗎?雨露均沾用的甚妙胖子文采B人我好愛。

反正張家古樓章節調子很輕鬆,據說不小心網路投票讓南派出了近代最優秀的華人BL作家明明是友情就是被看倌們看成三叔自攻自受。


只是去了隕石中,一切近乎歸零。發現問題無解後的小哥...開始把握珍惜眼前的青春回憶了嗎?


最後為情操犧牲,頂替去守門..至少在被叫做起靈後,漫長到近乎靜止的青春中;

也有試過為緣分撒潑的胖爺作風;總算找到對盤的天真任性一次感情...對悶油瓶來說真是太難得的感覺了

有這樣為患難同伴奉獻的記憶可以在門中歲月品味就夠,所以男人選擇離開男人的成全兼頂替兼默默道別!哇咧,說的我都感到有點浪慢啊男人世界!



我怎麼會說!藏海花是描寫吳邪想嫁入張家的小媳婦奮鬥過程呢!!

~未完待續,我愛你~
三叔快去談戀愛吧

啊甯死後男一號變女一號,男二號變男一號
目前女一號還姓吳,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沒有美女香豔演出直作者好可憐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