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_《媚藥》各CP 綜論篇(編輯中)

全CP可以用來探討人類七原罪喔

上次在表格中我們提到,R_GAME中眼鏡面對澤村的情緒&方式,
跟一年前GAME中各受們面對鬼畜眼鏡的情緒&方式有關。


EX:
GAME克本線:本多面對被鬼畜: 正面接受&瞭解
R_GAME克本線: M克VS澤 : 邊撞小人邊撞鬼WHENEVER~重要的是本多


*補充表格*

***************

不要怕或崇拜英雄,諂媚與縱容讓大衛犯了罪。



Mr.R挑的M克覺醒時機,每個受以引發人=(鬼畜克哉)的七原罪

~好險克哉本性懶惰(?)畢竟不是壞人
他只是....只是像我們之中,一時被戰爭文宣洗腦、一時被資本主義的廣告台詞催眠而自大;

或是像那些被補習奪走童年&功利主義家庭中,沒有青春去經歷犯錯改正的機會,

或是只被教導能賺錢或成績好,就以為能逃過制裁的城市人一樣。


那篇提到睡眠時數的自我介紹中,M克完全沒有對自我的印象(都是"別人說、和那傢伙一樣"etc ) ,也沒有令心靈平靜的方法(舒壓=鬼畜人? 你靠自己沒有辦法平靜下來嗎? 無聊男子~)

所以他衣服是白襯衫+牛仔褲,工作日只會賺錢工作,假日一定要出門不然! 不然....不然 沒有青春的回憶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這樣的人很多,每天都在尋歡作樂的場所出沒,鬼畜克哉就是天分優異點又懶惰了點所以走偏了罷了。




以性招待為由金錢交易的對象;犯以色欲→(超脫原罪)→《媚藥》錄影帶露臉=對御堂負起責任

以偶像崇拜為由奉獻青春的對象;犯以懶惰→(超脫原罪)→《媚藥》智取盆栽對秋紀明白珍惜

對自卑不安、對生活隨波逐流的對象;犯以掠奪→(超脫原罪)→《媚藥》出來找人對片侗表示認真

對輕易否定自我存在的對象;犯以憤怒→(超脫原罪)→對太一學會淡定(交給N克處理)
(這是戰爭不斷的原因)

對超越需求的身體刺激犯以暴食( M是攻受同時有感覺XD)→(超脫原罪)→緩慢溝通(克克)

對態度奉承、舉止卑下;其實正教唆我們去犯罪的人;犯以傲慢→(超脫原罪)→承認孤獨(克
XMr.R)

以上算是人類史犯罪不斷的歸因原罪? 縱容 奴性 性交易 資源獨領 還有輕易否定異類
聖人因民眾的奴性而死路一條

....
當喜愛又尊重的對象感到內疚的罪惡感時;犯以忌妒→(超脫原罪)→頓悟、看開、放寬心胸的自我成長後,奉獻所有(生活空間 存摺 故鄉 靈魂 規劃的未來 個人習慣~之類的全給出去)

當人找到真愛並自我鍛鍊到超越忌妒,就接近常規真理了吧?~太有趣了哪


/以下克本/

______________
克本媚藥篇
>▼<妒忌的心神錯亂什麼的牙沓好愛啊 (喂)

這是一篇描寫嫉妒男子將為愛隱忍已久的不安轉化成奉獻,以精&血示愛後和伴侶在教堂交換儀式的故事 ~(握拳!)

-心得圖選稿編輯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
克本線三大特產: 眼鏡吃驚、眼鏡呻吟、眼鏡獨占欲呢?

因為別的受都主動奉獻,那個攻主要在床上努力,平時都被像員外一樣被伺候得好好的。
(缺點: 導致RGAME中,為了隱藏精神動搖一定要H的精神壓力導致被R眼鏡控制。)

只有克本線....這個要講心路歷程講不完*1哪,乾卻寫小說比較快(笑)
可惜少兩本參考文獻=抱枕特典小冊A&本多抱枕小冊,不然能寫克本小說我早動筆了~(好想寫喔喔!)


簡單說就是只有本多、每天嫌他不溫柔之外,要是本多愛上別人的話眼鏡是拿本多完全沒辦法 只有本多!只有本多啊。

因為當年早就試過改變本多、欺負本多、H本多 這男人能出的鬼畜招都試過了,最後只搞到自己被本多誤認很花心,然後笑著把他拋棄而已XD (有點爽,公理還是存在的ˇˇˇ)。到 AS IF IN THE DREAM 中還在為年少輕狂還債哪~ 本多還是不敢把自己交給他 的說。
    

DRAMA2 中也是因為這份不安曾想改變本多:
 (最近一直跟菲迪吃飯還誇隊友溫柔、不要去愛溫柔型,只愛我這個鬼畜型!),後來還是憲二把他安撫下來大家都沒改變,你妻子防禦力好強的。   

可以說是到R中本多下跪要兩人復合,眼鏡當初是侵犯得手的內疚&不安全感才被治好的
漫畫中還叫本多去外遇,是真的治好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媚藥 克本篇的眼鏡又是吃醋又是發誓的(茶)
還不敢說你屬於我,想到當年在旅館說那句話把本多嚇跑了
只好說「我最適合你,本多」

本:(可惡,克哉我好感動啊)←被下藥但不氣了



$$$$$$$$$$$$$$$$$$$$$$$$$$$$$$$$$$$$$$$$$
*1光是大綱就這麼複雜的克本線小說:

25歲才覺醒倒也不怨天尤人,本來安穩處事,都是本多在M面前拿N來比較業績,鬼畜樂第一次響起(都是本多害的XD)

因為本多是唯一的朋友 當愛人價值觀差別太大,與其出手後讓兩個人吵架不如不出手的享受友誼&平靜

→一起外出、周末相處後不小心才發現本多平時裝傻卻是會巴結人事部長的人~考慮出手 (所以宅男宅女們,不和朋友多外出接觸怎麼發現原來他/她就是真愛呢?)

→想要改變本多但是多次被逗樂就收手

→生氣了!EQ降低不忍了!壓倒!
小巷子: 「恩...我好像是因為生氣所以開始想對你做這種事的..」 
●:真的是因為生氣!!

→畢生第一次被和好,還是因為對本多友情心軟而收手(唉呦? 暗戀人家~)

→不在乎自己而輕易犯罪的態度&笨拙的示愛方法被本多揍
還停留在小學生等級的示愛「想要我繼續做下去嗎 ?(認真的臉)」
被揍是活該的佐伯君~醒來都25歲了,叔叔該成長啦。

→N克向本多道別→ 本: (M克哉不是壞人,本GAME中唯一確定佐伯克哉有雙重人格的角色)

!!N克瀟灑道別是克本GE成功的重要關鍵,不然本多只會覺得M克是BUG=N克的克本Bad End XD!!
(N克謝謝您)
(分裂的果實 就用這一點來衍生結局吧,虐攻YES)

→遇到松浦 反正克就是要探到本多隱瞞的事 (是關你什麼事?)
→本多打賭 克:可、以、出、手、了! (推眼鏡)

→小巷子: 反正本多業績已經輸我了(打賭)!
 看防禦力比他高的本多被往事破防忍不住就出手了

PS: 能忍住不出手就只會是朋友,就是要忍不住才是日後為本多痴狂追到義大利的GE克哉
PS2: 分裂的果實 本多也破防但是克哉已經會問: 「可以吧?」 才進去,啊,我實在是為了眼鏡為本多而努力整修自我人格而太感動了(可以拭淚)。


→進入冷戰 (想起往事)
BUG:啊小巷子沒有出手、本多就不會說:「我一直當你是好朋友啊」、也就不會當晚想起往事了~這是遊戲的BUG

M:發現自以為能做到黑衣人說的君臨天下,其實只是繼承了澤村的"為了自己為所欲為",業務員還被廣告台詞騙哪 本多我真不應該 (反省)。 但是我現在,有了珍惜自己的理由了~我想和你和好、我想規劃未來....

而N繼承的澤村的"忌妒和咆哮"


-----於是我總是跟克哉說 不會讓唯一的知己離開你哪----


→松浦綁架 本多是自願跳到陷阱中 眼鏡還為此說教(克本線的眼鏡很愛說教XDDDDD)
本:(我前幾天也被朋友背叛傷害,現在我明白了,我們需要的不是道歉~)

克: (用很有說服力的眼神)「松浦,在傷害他到會後悔之前住手吧」 ●:所以你是後悔了XD

松:...(要是佐伯是個邪惡又令人作噁的人,北海道宰鹿高手的我一定為了自保將他幹掉)←[參考克本一起死的結局]

.......(松浦覺得似乎可以相信佐伯的人格,收手走人)

↑克哉!你改過向善救了你自己啊!這一切都是因為~!(哈哈)

→旅館H: 你會了,你領悟到疼惜本多了(流眼淚)

→克哉以為兩人和好,連MGN挖角似乎都不去了

→然後被本多甩掉(本多! GJJJJJ!)
本多要夢想不要愛情,克哉要愛情不要當大官
克:「我說過任何姿勢我都會配合的」

→GE,愛上自由主義的本多,為了求取愛情 
注定要妥協、等候、為先動情而一直哄人哪 
$$$$$$$$$$$$$$$$$$$$$$$$$$$$$$$$$$$$$$$$$$$$$$$$$$$$$$$



●:好想寫克本小說啊! (抱頭) 我就欠那兩篇抱枕的文獻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