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須原音古調多提醒,在資本主義GAME OVER之前...(編輯中)

原音天籟:
桑布伊 同名專輯(風潮官網)


都市人哪: 有錢買名牌、沒錢做環保;關心八卦不關心替代能源;對環境無感自小從亂丟垃圾培養起~;有開發才叫有價值..歡迎來到女體、愛情誓言都可以用錢買到的市場競爭。

父母想要小孩做讀書人:那40年後誰負責開火車?
父母不會都只想到自己死前的事,就叫對小孩負責吧?...死掉之後的社會發展不須要小孩嗎?


結果..所有年輕人趁早想換工作的主因都是:人
請主管、同事、顧客回歸信仰,提升人文素質拜託一下!




-資本主義GAME OVER!
大師級吐槽家美國製片人麥可·摩爾告訴您這些OVER前兆:資本愛情故事

PS:
●:其實我個人最愛的是[健保真要命]Sicko

為什麼超人特攻隊的爸爸在保險公司上班要這~麼難過? 
這就是唯一沒有健保只有保險業的已開發國家美國!
各地圖書館應該都有,快點領教本片得獎的剪接技術吧
(星際大戰式字幕吐槽超經典..印象深刻)

-製作用現代樂器(大提琴)編曲,
就跟把鉛筆稿描線CG處理一樣...金曲獎 get
●:尤其是萌冷門CP的我啊,最近要求自己貼出去的圖要描線...回言筆數確實有筆鉛筆稿高。

-聽原音CD的期待:
聽不懂歌詞所以是聽編曲和音色和唱腔的,就像聽 金爆 的歌一樣~
古調編曲能用現代樂器來編真是經典,重點是這樣我才聽得懂,我相信這跟製作人陳主惠的婚姻旅程有極大相關

-這張CD最有趣的就是邊聽邊翻歌詞本,看哪些是古調哪些是新曲~
要歌詞本就快去訂(台北車站前CD行沒有 我找過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