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克生日,留言回收




-推廣翘腿唱歌的親民M克^^

-今天是少女日(胡说XD)

-感谢看文!!克本真的是前面慢热(只有本多够强制止M克调教所以居然认真搞了暧昧!)后面爱情突然喷发成夫妻相处的一对啊、越玩越萌什麼的yes。看了看日期...没错我编辑了6天所以0106才搞定(掩面)。

---
(克本下一阶段的工作啊...)/分裂的果實..努力分鏡中/

画格(分镜)!漫画什麼的我完全不会(咬手巾)!...不过现在某些专用在-漫画的绘图软体-会有内建型网格可以套用,我看过一些教学书说格子先打好,以可以让人看出顺序为原则...。如果是整理我自己的画,我试过把混练的画面用绘图软体拉四角线强制分格,再把格子剪下编辑(非常不建议)


16楼有令人看了会想从正统教学入手的业余分镜法
(克本下一阶段的工作啊...)

这就是我的混乱分镜法(掩面哭泣),我想这就是没有人会建议、先画画面再后制格线的原因吧。
...看过这种分法之后,你是否也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先分格再画画面比较好呢?
==========


-(漢化的as if in a dream)我也想要阿!阿!啊! (加入讨施舍行列)


-痴情有理!偷亲无罪!!

============

-太可爱了^^ 衬衫还有大腿肌肉就是你克哉啊、突然被拍照也不用装鬼脸~来不及了(哈哈)。



楓李老師的克克賀羊春 http://tieba.baidu.com/p/3501539377
-贺春天到了,穿浴衣去渡假吧!(背景一片春意)

================
M克是居家型的攻,出門只為了上班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1821
感謝翻譯喔喔!!
眼鏡一臉平淡的樣子,就是個家管在家陪老婆的樣子呢

是說~本多與其說說說,不如注意房間保暖吧(幾乎往生的樣子真是太有趣啦)

=================


原來這篇是克克(笑),不過真的是知克莫若本呢,明明是不坦率的M克居然被本多了解成這樣、說給本克線的N克聽一定會被羨慕的啊....。

每次都是本多給水克哉才知道渴,這個雙人舞跳起來真是絕妙又經典~雖然是克克也感謝少爺選克本來寫^^


================

-精辟解(敲掌)!,我就记得玩出过太一爸杀M克结局,想不起来怎麼打得(是要用眼镜花心吗..例如抱御堂再M克找太一之类的?)。...之外,推荐一开始就一直戴眼镜找太一,太一爸会用咖啡跟M克交换儿子、之后克哉就真的不能点选太一了喔(感谢你老爸的手艺吧)...这游戏很细致我真喜欢。


-其實太一完全可以獨立當另一個遊戲男主角的...甚至最了解N克的是太一啊。...太一的文,我要是找到M克的SS抱枕附贈小冊、據說內有6P..就有克太了(雖然後宮之中、我相信太一不會遜色!)

====

仲達真的發達啦~

其實晉宣帝的名聲在唐朝還不錯,唐太宗還親筆為仲達寫“與光同塵“之類的誇(?)他什麼都知道又很會演這樣。

三國演義同人文、諸君要慎讀啊!(空城計明明就是一身是膽的子龍擺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