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5

宏觀來說: 幸福 工作 求職 教育 M型社會(編輯中)

我想要工作!! 沒有工作付不出網路費、不能快速的心智成長、沒有畫H圖舒壓的動力!!

今天來憤青一下:

=====宏觀來說: 工作 求職 教育 M型社會 是銜尾蛇的因果關係============
支持青年人工藝發想的教育與實踐創業的社會,才有均富

求職穩定企業只剩大財團,錢勢必只往少數人集中,這是M型社會的因果

戰國時代戰國工 in 22世紀: 又回到比拼技術純熟代表國家強弱的時代,這次是整個太平洋地區~歷史從不走遠。

幸運不等於幸福:
既然富人有富人的憂愁、窮人有窮人的煩惱;那幸福不是靠幸運,似乎是靠個性?

→容易感到幸福的個性: 前提是能養成有毅力追求並持續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事物 這樣的成長環境?

有心愛的事物才有充實的幸福這個結論,是年初有段日子我想

"是不是該放棄當個腐女好好賺錢去了?(是時候放下克本了)"

....結果那段日子我被巨大的寂寞籠罩、每天睡醒不知道要幹麻的空虛+照不到工作的恐慌,只想醉生夢死...我好像有點瞭解 年青人為什麼會因為無聊而去嗑藥了啊。

所以我又趕快下定決心當個腐女,活在能追求自己心愛事物的開放文化中真幸運!



→守護心愛的人事物: 前提是有辦法發現自己到底心愛什麼 這樣的知識

→知識: 有教導人如何關懷自己、在玩耍中探索自己的教育

→教育: 前提是不只獎勵前三名,每個學生都能在學校中知道自己能往何種領域鍛鍊...雖然會讀書其實也是靠課外讀物練出來的邏輯力&推理力 (看日文或英文 不都是靠先推理名詞才明白句子的),但是只獎勵少數的學生,是我對教育體系感到最大的遺憾。

希望教育體系不只打造學生能好好賺錢的硬體軟體、也能幫助我們自己訂出客制化的 快樂直到死去的那一天 這種自發性的不自殺訣竅,太強求老師們了? 還是這是宗教體系的事?

~一般人不知道如何找出自己喜歡的事物大概就是被廣告慫恿而無端消費找樂子
,太有天分的天之嬌子比較麻煩,周末精力過剩、無聊沒事做、大家都到貼並捨不得罵他之餘,會變成有媚力的智慧型性犯罪者 (簡稱鬼畜眼鏡),除非遇到有人為了心愛的排球之類的身心有鍛鍊到能不被迷惑並揍他一拳!
(妳要開始玩克哉X本多線了嗎?)
可惜都市中這樣鍛鍊自己的人越來越少、智慧型犯罪領袖也越來越多-

→教育只為進大公司: 從教育開始就種下造成M型社會的因子..求職穩定企業只剩大財團,多年後的共業下、錢勢必只往少數人集中,這是M型社會的因果。


結論是: 支持中小企業工藝發展~! (有點像日本 理論上技術之邦 工作機會也多元化  甚至是推銷技術的業務都是一門工作)

→磨練技藝、體能是重要的,藉由追求某種技藝巔峰的人生、人才會做好健康管理,這種觀念推行不是能省很多國家健保費嗎? 我想要靠技術能糊口的快樂文化...能不能不要那麼資本主義嘛。

========================================

===求職中的妳我他 看這邊====

→找不到工作時,也要維持住負面情緒 (很痛苦我知道 每次一切又歸零了)
控制負面情緒的能力關乎幸福,我覺得這似乎是幸福之畫 (作者佐藤愛子)所隱含的人生哲學


由於我有宗教信仰,所以迷網時我會去廟裡祈禱一下...姑且不論超自然的部分,每個人向心中的神明祈禱是幫助養成正面思考的好習慣呦


廟說的:
→找什麼工作好? 考慮自己想要被鍛鍊的領域是什麼

少年們! 要找出自己喜愛的事物誠實鍛鍊自己、加以守護感到幸福。
(比如說為了心愛的恩人 追到義大利鍛鍊自己更成熟可靠之類的)

→要先多幫助熟人,才會受人幫助啊這是一定的。
→要忘卻自我不去計較。
→要努力維持善良的心性,不然以後遇到機會才收拾殘局或想改回來更麻煩。

======================


→幸福是藉由與別人交互作用才能達成的(你發現了嗎?)
 就像笑意要外界刺激才能誘發一樣 這是人類本能上的群體動物設計嗎?

●:能從容擁抱 地心引力和愛情,是人類身、心面 本能地渴望被鍛鍊的事喔...這是自太古就存在的生命信仰啊,信仰教條是肌肉和風度。這是我的老師們教我的喔/出自這篇/

→找出喜愛的事物後,可以把壓力轉化成技藝力、甚至向心力
喜歡吐槽&畫圖的我 自己的經驗是,有在工作或是晚上去上環境志工教育課,畫出來的圖 角度較多&線條也比較好看..當下就感到我吃的苦都值得了。

用腐女圈都知道的例子來講,人為了心愛的事、撞鬼犯小人都能變成再次搞私奔的向心力
--------克本分手後那兩週 IN PARK----
Mr.R:「和那位先生分手後,您這幾天怎麼過的?」
(邪笑..一定是為將面對仇人澤村感到恐懼、為N克的再現感到不安吧?撒~快用R眼鏡增加R值,然後不在乎人間的一切...到我的世界吧?)

克哉:「恩,只是無聊而已。」

Mr.R:(臉垮下來)..(你會不會太誇張)
/出自這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家幸福需要國民共同作業
尊重在地文化甚於尊重財:
由於每個人民喜愛的事物不能一概而論,還會涉及各自民族的家庭教育、神話、地方群聚的傳統活動、生長環境、地理氣候、野生動物互動等因素,

小至我家門前發財樹有三色鳥築巢、大至七家灣溪有地球最南端的冰河遺留種,這都是令人喜愛並值得花錢維護的事。

所以擅自把別人家的自然資源拿去開發成人造物是一件危險的事,慫恿當地居民放棄幸福回憶的權利,可能造成社會結構的動亂...恐怖組織已經向亞洲漫過來了。

而且就國際觀光資源發展的長久性來說,人去國外旅遊就是想看不一樣的,
而人為開發只會打造成跟別人一樣的-COPY可賺錢經驗,最後光是維護 (坐過一次就綠到膩的某纜) 就虧本真是夠了~


有時候我覺得,錢都被上一代賺光了...海岸線消波塊有夠醜的,我的青春靈感和潮間帶生物都死光了。單一財團用黑心油斂財後的50年,下一代都要支付健康成本與整個食品業商譽代價~(有時想用告上一世代的不良開發集團,可惜沒有這個法)



==
最後,我覺得為了未來均富的50年,我們還是需要 鼓勵工藝技術精確耐用的品牌形象&鼓勵個體發想精神鍛鍊;甚於去大財團或公家機關(或因為對現況不滿就加入恐怖組織之類)的聽命行事

→人類的進步總在等待自由發想極致直到統整出真理的天才,總是在導出這種培養風氣與保有尚待克服的自然環境的國家:

EX 手塚治虫老師: 縱觀比較古今鬼畜君的群像,MW獲勝!  天才可以影響漫畫界的主人公形象超過100年~
鬼畜君群像: DIO 蛇姬 蟻王 眼鏡克哉 佐助....心理濃度都輸給 結城美知夫...其實這真是太好了orz 快死心塌地的愛上敢打敗自己的人吧

...我不承認卡通版眼睛有正義光輝的黑傑克醫生(笑) 這樣本作品的諷刺醫療體系深度都沒了

======
→所以在社會上真正的強:
似乎不是主動去傷害人、或是被人傷害過就冷漠處事就鬼畜好人們...想來我也曾被人利用而冷冷淡淡度日

似乎是能夠想開、歸零、再度準備好去義大利受傷的決心,這也許就是可以爭取到幸福的性格吧?  因為報仇比報恩簡單多了

一點點也好 是著活潑一點吧


1.23.2015

當初說給本多抱是權宜之計,現在覺得當時有提出真是太美好了


御堂x克哉 ss抱枕冊子的大概內容 (資源整理).有沒有好心人給我克本啊?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4/09/x-ss.html

裡面分支出來的克本吐槽
----------------------------------------------------



(比如說本多不知死活的親他一下啦...全CP漫畫 把他老公慾火整個勾起來)   ~這個有意思請讓我解釋一下/因為開始吐槽克本,跟標題離太遠了,所以克本這裡的內容分到另外一篇去/



由於R-GAME結局中,兩人分開之前眼鏡放話說 只要本多做出成績來有可能給本多抱 (本多聽了後還可能花心嗎?還會怠惰嗎? 高竿啊!)  。

所以全CP漫畫裡,兩人重逢後依過去相處經驗深深相信克哉不會唬他*2的本多,膽敢在大街上親一下等到臭臉的鬼畜人克哉  (什麼早下班只是湊巧? 明明隔天就加班把今天早走的工作進度補回來啦咧你~),我猜他可能以為自己在對M克放男子漢的體貼/帥氣電波吧?

結果把他老公慾火整個勾起來

......當晚被扒光、M克襯衫打開就直接插,要本多先喊痛個一陣子懸著、直到自己差不多過癮才能進入正戲的程度(合掌)

M克:「(後背姿比較不痛吧~不然我還是喜歡正姿的恩)」

所以說本多笨的地方也很可愛啊。他老公舔嘴唇這樣表示著。

----
「當初說給本多抱是權宜之計,現在覺得當時有提出真是太美好了!!」

而且似乎,義大利再會後本多處於經常對M克放電的狀態(克哉!我很帥吧~親) (克哉開心的不得了! 回家激H)  (???為什麼又???)



所以本多才說"一點都不留情~~"   克哉才繼續哄他說"要等到我承認你啊~(頂)"

日子太美好了  所以克哉捨不得說明"我是騙你的親愛的"
連COSPLAY酒保的Mr.R都深知吾王開心不已

~他老公上一作GAME結局中假釋出獄(我真的不鬼畜了!),剛追到義大利的保釋期間總算修得正果(假釋期間按耐自己的性慾&獨佔欲...放本多自由自在過日子),R-GAME之後風水終於轉到真心付出的他那邊!
    在本多身邊欲求不滿快兩年的眼鏡克哉總算等到可以盡情敦倫的日子了啊(流眼淚)。
-------------------


*2: ~兩人重逢後依過去相處經驗 本多深深相信克哉不會唬他的~

"過去相處經驗" 解釋:
簡單說,因為要把鬼畜形象洗掉,所以相處的一年半克哉應該言出必行、生活上溫文儒雅之類的。(床上就....)
要是當個鬼畜君可以得到本多真愛的話,旅館H到天台H之間何必呢空一個月呢?
(可惡! 有時間的話好想寫小說啊~)




本多從『誰要給你這種人抱啊!』(GAME 飛機上. 你這種人=亂強姦人的人+溫柔的抱我卻只是想把我變成你的物品的人)

 到  (R-GAME 剛開始的賞花)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討厭櫻花,還拉你出來』
「沒關係,不知者不怪(笑)」

這一年半,克哉真的是漂白成功了。讓本多這般關懷他...

本:『想不到你也有這樣直言討厭的時候?』






/各配對 櫻花對話的比較表格/


●:(吐槽)什麼意思? 佐伯克哉在你眼中是隨和的人嗎?

本:不是,因為克哉是不坦率主義的阿(笑)


漂白成功的努力會不會是:
 放本多自由自在卻仔細照護他、需要的時候馬上冒出來、用帥氣&可靠&掌握現實狀況的一面吸引本多取代胡亂壓倒(看你搞笑所以可以忍耐);品格修正為言出必行、戰戰兢兢、成熟自制、前戲冗長、溫柔體貼、關懷縱容、前戲更是親到最深處吧?

【~嗚~好想知道本多是什麼情形下答應同居的呢~漂白劇不要省略不演直接就跳 Drama1 嘛~~】


------------------------------------------

【乾確趁著此篇連鬼畜眼鏡R也吐槽好了】

R-GAME的克哉in本多線,

    回日本後第一天就投降餓著肚子去睡覺了、第二天就提菜籃去開車了(留下本多和片桐繼續聊天...菜籃當然是老公提 ,下班帶回家)、第三天分手,直到最後一秒還繼續縱容。



day 1.咖哩生食海鮮,原來可以驅除R眼鏡啊?
(這時候R眼鏡已經躲起來了...絕不會出現選項XD)




and... 根據推理...其實本多第一天回家就出事了,


本:今天去日本代表隊場地,教練中也有我認識的人喔(愁眉苦臉)






克:(我還叮嚀不要太招搖,原來已經招搖了啊)


●:話說...出了事都成功瞞住M克看不出來!~所以説本多(遇到仇人)和片桐(被裁員)都是演技派的啊?

本:不對..因為克哉,是我的避風港啊(羞笑),所以回家看到克哉、問題都可以拋在門外了

本:(本來想不提帶過的,不過克哉總是會沈默下來靜靜的等我回答...對我在乎到讓我心疼...)

●:原來本多狠心花錢買豪華海鮮料理是為了舒壓?+ 在《foolish thing 》中克哉也是沈默等本多回答他,實在是有感動到...。



佐伯氏對髮妻認哉的表情












克:(人夫問卷第9題 無奈的打勾)

「我是本多的避風港,而本多憲二&地心引力,確實是我生命中唯二不可抗的萬有法則


9.最重要的當然是:「我是你的避風港、你是我的萬有引力,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繼續變強,共創美好的未來~」能瞻望成功並努力引導彼此的心意啊。

●:能從容擁抱 地心引力和愛情,是人類身、心面 本能地渴望被鍛鍊的事喔...這是自太古就存在的生命信仰啊,信仰教條是肌肉和風度(GJ克本)。


---------------------------
day 2 /本多的一日驚吾夫&克哉的人夫妄想

1.
兩個人一起回日本後第二天早上,克哉一回頭(驚X1)


2.
本:幹嘛一臉看到外星人啊你?
克:差不多...

●:( R-game 克御線END 摘眼鏡那邊 御堂也說M克哉跟外星人一樣難懂、本多你真是幫各受報了仇啊....一年半前也幫片桐課長拋棄了克哉呢口桀口桀!)

本:我要跟你去上班。
克:(驚X2)...我知道了,你是時差睡昏頭了。
(指本多以為兩人還是菊池同事,要一起去8課上班)

本:什麼~我很清醒好嗎, 我是要去打個招呼。
克:打招呼?(不行,我唯一就是料不到本多...這在一年多前我就知道了啊...所以每天一定要好好的問行程才行)

本:去MGN打招呼啊(真是的,克哉領悟力真差)
克:(驚X3)去MGN?打招呼?? (開始妄想)



克:(去我上班的地方打招呼...難道我要說
“這是我的內人本多嗎“(←有點期待又有點困擾...今天我們要出櫃了嗎我不是不願意喔////)


克:(咳!恩...)
本:我去MGN跟起用我的廣告案子負責人致個謝啦。

[詳參drama1: 
克哉明明就是為了去巡回賽的候補本多在家努力寫推薦企劃書,卻被本多罵-別以為親一親我就會原諒你!-

(克驚:這家伙的底線原來是欺騙啊!當年侵犯他都沒對我生氣、被松浦監禁也沒見他動怒....事情大條了先道歉再說...)  

想到本多是會拋棄他去追求排球的人...克哉連旅館H就聲明乃“天地反轉都不可能“ 的事都提出來了。

●:克哉~第一次小小聲說「你就是我的戀人啊」 被嫌沒誠意踹開、第二次機會一定要大聲說出「本多、我愛你」喔

...我就是喜歡本多讓M克皮繃的很緊這樣、虐攻惡趣味的only克本 ]


克:(搞半天,原來不是要出櫃喔...)


克:(一臉失望?).(我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XD你老公被你玩弄了)

--------克本分手後那兩週----

Mr.R:「和那位先生分手後,您這幾天怎麼過的?」
(邪笑..一定是為將面對仇人澤村感到恐懼、為N克的再現感到不安吧?撒~快用R眼鏡增加R值,然後不在乎人間的一切...到我的世界吧?)

克哉:「恩,只是無聊而已。」

Mr.R:(臉垮下來)..(你會不會太誇張)。「那再面對澤村,您會戴上R眼鏡應戰並好好懲罰他吧?」

克哉:「那不關你的事,走了(背著揮手)」
懲罰澤村跟本多回我身邊毫無關連,我才懶得戴。

Mr.R:「.....要是你沒碰到那位先生...不過說這些都太遲了」甚至和M克其它線比起來,連我出場次數都被減為兩次,那位先生不會是白魔法士吧?



----------和好後-----
/浴室H/
「所以這次....」你這樣隨性鬧分手又隨性要求和好(而且我還答應了)、雖然從結果來看當時分開是最正確的*3;但 「我也要依照自己的意思...抱你了喔」

看到"依自己的意思抱你"還要特別聲明的克哉,玩家我不禁汗流涔涔....M克你到底在義大利求愛大作戰這一年,過著什麼樣在本多手掌&小腹上跳舞的日子...

(揮手與Mr.R道別) 我不是在你手上跳舞的人偶,但,是在本多股間跳舞的男人...(推眼鏡)

-----------------------------------------


解釋:當時分開是最正確的*3

克哉想要SEX時幻聽會發作,然後出現要不要戴R眼鏡的選項,這很明顯是Mr.R下的咒吧喂~~~!!

加上澤村又來恐嚇會進行隱私調查  ( 本多被眼線看到後查出來和我的關係怎麼辦!  /所以在鋼筋事件之前的戶外碰面才捨得甩開本多關心的手...你了解你老公的苦心嗎??/ ) 、又要煩惱怎麼開口對本多說不回義大利了 ( 本多沮喪或對我生氣怎麼辦! )

因此本多無意的提出最適當的解決之道: 就是暫時分開

沒人SEX=不會發作、本多提分手=打蛇隨棍上趁機說出煩惱

本多離開=可以破釜沉舟的調查澤村
破釜沉舟~指對目標下定絕對決心的程度,而且本多咬牙離開還讓克哉沒有後顧之憂哪。

所以佐伯克哉我啊,生命中最大的煩惱已經是身高187,有名有姓、眼睛還是紅色的某人了。~不知生活情趣為何物的我,每天沒有看他搞笑怎麼辦呢?(←喂)~

 跟愛上摸不透又搞凸槌的本多比較起來,其它來找碴的都是小事。

所以見過澤村又被本多提分手的當晚,澤村立馬就被歸類到"暫且不提"的程度去orz。喪失記憶症狀?、口袋櫃子間飄來飄去的靈異道具R眼鏡?、Mr.R?....失去本多的克哉真的是連想都懶得想....


/XD更多澤村被本多害的 被‧無 之吐槽,可以看這篇: 所以本多一發難、其他的事都是小事了嗎!?/(連結)

「(好險我人生最大煩惱比我自己還了解我、以及付出的愛有多少,以信心之名走過幽谷,所以沒什麼好煩惱的...找資料找資料)」←沒得當人夫還有工作之鬼屬性的男人 尚且能無聊度日ing。

反正

不只是你老公叫你做的事都是為你好、你老公叫你不用改變也是因為你莫名其妙的就是帶幫夫運、導致結果吉祥如意啦XD !(怎麼不去公證算了)

M克表示:「...因為是我心有愛意、為人強悍所以才挺的過來、使結果吉祥如意的好嗎?,請大家不要打我家本多的主意 (抱) 」


(你們倆怎麼不去公證算了?)

1.19.2015

分裂的果實~圖

ALL:

---


---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196899 (好想改善我的鉛筆稿灰色背景啊! 冏!!)



  不正經心得:
我跟本多的克哉學到,要放人自由,但是˙˙˙˙˙˙˙˙要用魅力和誠意決勝負!

(我真的是尊重那個被本多激出吐嘈面和深情面的眼鏡 ),

那篇分裂的小說很優喔,




克哉被攻本的冷漠嚇到:「你這奇怪的傢伙,我先走了」



然後回去碰到受本忍不住說他不可愛了(克哉罵本多最重的話=不可愛,再重就罵不出來了:-D) ˙˙˙˙˙

還是一樣喜怒哀樂都繫在本多身上啊(笑)




然後沈默瞪著眼看一看,還是被受本多的氣質安撫了下來,就把臉埋到本多脖子中撒嬌了(充電)˙˙˙˙˙˙˙˙說不定就是在等本多吻他呢?

本(人妻笑):(怎麼去繞一圈回來突然就心情不好?..你過來啊~)
克:(我還以為,你不認識我了!...不要嚇我-)
●:因為受本吃老公的、衣服穿的比較貴所以克哉認出來了?





(攻本一直在說M克壞話↑ XD )
...啊啊,沒有跟M克周末一起過,就只有喝酒被調戲和揍M克一拳的記憶,攻受本多居然差這麼多























克:(讓溫暖的紅色火光指引我回家-)


克: (是我熟悉的本多,太好了)
●: 在TAMAMI老師的克本《Foolish Thing》裏,說這句話的是本多哪,讓我同作者穿越吐槽一下 (哈哈) 


/解扣扒衣/

克:不能太逼本多免得他不想被抱而逃跑,所以先脫他一點點慢慢加溫...呵,抱他真的是很有趣。

R克:喔!所以我在沙發上一下就脫本多褲子、被認出來了..



(合成背景來自 《螢火之森》截圖) ,然後用橡皮擦調濃淡來擦、製造光線效果(我最愛用的懶人打影法)
克哉似乎脊椎也多了一節(這是某名畫↓的梗)...不過牙沓已經遠目了
/宮女/「他的宮女多出三塊脊椎骨。」●:沒關係,我們今天也會用PS大神修照片,安格爾或許是時代先驅啊。





 ˙˙˙˙˙˙˙ 喜歡的部份是克哉壓著本多邊輕吻邊哄,讓克哉把他內褲脫下來˙˙˙

我最喜歡看克哉被逼著先動情的真面目了,只有本多才有能耐說『可以不作嗎˙˙˙˙』

,其他配對都是克哉(攻)擺出不做也可以的樣子˙˙˙˙˙˙然後大家(受群)就求他˙˙˙˙這樣就沒有虐到攻了(惡趣味)



本:『我只想坐漂漂河,不一定非要坐大怒神啊...』KISS或愛撫我就開心了
克:「門票買了當然連雲霄飛車都要做到啊^^」傻話,機會難得能練習一定要做到最後的。

因為克哉是本多的床上教練(笑)




+...TAMAMI老師的同人克本小說,照憲二的H上手度一路排下來:
[as if in a dream](本遮臉+害怕太淪陷而求饒STOP 克心軟+欲求不滿睡沙發..惹哭你的代價我到今天還在償唉!)

[本多三昧](本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啦 克動情+舒服)

[媚藥](本是唯一不肯自己喝藥的受 克哉整本多又自己被嚇到心神不寧)

[Foolish Thing](清水文...此文是克哉生活上的反擊?)

[分裂的果實](本撒嬌兼延長 克:看我家本多情況而定好像可以4P呢?)

+[(?)石柳PARTY](大家聊天)

本多的床上教練克哉實在是甚感欣慰啊!

...可惡就差SS抱枕特典小冊我沒看過,誰有這本用智慧型手機照相PLEASE傳給我吧!( libentag@gmail.com )






/良心遮蔽物/..

Feeling Good聽就要聽喬治麥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OXbSZcgkk&list=RD9JOXbSZcgkk#t=13





還有插入後克哉說,極限了就射吧˙˙˙˙把滿足本多放在滿足自己的欲望之前(準先射),我和攻本多都忍不住給克哉高評價˙˙˙˙˙



不管是小巷H的 "和脆弱眼神流淚的本多四目相對讓克哉忍不住深吸一口氣"

還是天台H的 "把兩人分身擠在一起時看到本多挺起身子享受,克哉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我就是欣賞本多逼鬼畜老公先動情的能耐啊! (GJ)
用化學的術語來說,因為本多H度的比熱比較大,別的受三個月內就對M克死心塌地,憲二讓克哉花了一年半。
性格學上要說是非常遲頓也可以
˙˙˙˙

----

oh~更可愛的是本多ˋ到極限了但是還不要結束嘛ˊ的點頭和搖頭˙˙˙˙˙

他老公真的是邊萌邊疼他,




後來延長到克哉也滿足了˙˙˙˙滿足後的克哉不是抽煙或睡呆是馬上親本多的背˙˙˙˙˙,真是一對好夫妻啊(泣),

●:(搥地)...可惡本多吐舌太可愛了


/End pose-----→ kissing your dance partner ,
「一首華爾茲後,深情親吻我的舞伴,感謝絕妙又經典的時刻」
攻本、●:加分加分



(笑)本多笨笨的很好畫,要他張腿就張腿^^,
不像那個M克關節扭三次、修圖到我的右肩胛骨也要分裂哪-





後來惡趣味爆發要3p,反正是超現實嘛˙˙˙˙˙˙他想玩的話說不定受本會瞪他或說要絕交之類的ˊ ˙




其實我希望的結局是這樣~~~ヾ(○゜▽゜○)




˙˙˙˙˙ 心得太多了(汗)ˊ我的日文還不行耶,很多單字還是看不懂,也聽不太懂,不過知道怎麼斷句了,比較方便查小說單字




------------------------------
 部份的圖google 相本 :

1.11.2015

M克生日,留言回收




-推廣翘腿唱歌的親民M克^^

-今天是少女日(胡说XD)

-感谢看文!!克本真的是前面慢热(只有本多够强制止M克调教所以居然认真搞了暧昧!)后面爱情突然喷发成夫妻相处的一对啊、越玩越萌什麼的yes。看了看日期...没错我编辑了6天所以0106才搞定(掩面)。

---
(克本下一阶段的工作啊...)/分裂的果實..努力分鏡中/

画格(分镜)!漫画什麼的我完全不会(咬手巾)!...不过现在某些专用在-漫画的绘图软体-会有内建型网格可以套用,我看过一些教学书说格子先打好,以可以让人看出顺序为原则...。如果是整理我自己的画,我试过把混练的画面用绘图软体拉四角线强制分格,再把格子剪下编辑(非常不建议)


16楼有令人看了会想从正统教学入手的业余分镜法
(克本下一阶段的工作啊...)

这就是我的混乱分镜法(掩面哭泣),我想这就是没有人会建议、先画画面再后制格线的原因吧。
...看过这种分法之后,你是否也觉得无论如何还是先分格再画画面比较好呢?
==========


-(漢化的as if in a dream)我也想要阿!阿!啊! (加入讨施舍行列)


-痴情有理!偷亲无罪!!

============

-太可爱了^^ 衬衫还有大腿肌肉就是你克哉啊、突然被拍照也不用装鬼脸~来不及了(哈哈)。



楓李老師的克克賀羊春 http://tieba.baidu.com/p/3501539377
-贺春天到了,穿浴衣去渡假吧!(背景一片春意)

================
M克是居家型的攻,出門只為了上班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1821
感謝翻譯喔喔!!
眼鏡一臉平淡的樣子,就是個家管在家陪老婆的樣子呢

是說~本多與其說說說,不如注意房間保暖吧(幾乎往生的樣子真是太有趣啦)

=================


原來這篇是克克(笑),不過真的是知克莫若本呢,明明是不坦率的M克居然被本多了解成這樣、說給本克線的N克聽一定會被羨慕的啊....。

每次都是本多給水克哉才知道渴,這個雙人舞跳起來真是絕妙又經典~雖然是克克也感謝少爺選克本來寫^^


================

-精辟解(敲掌)!,我就记得玩出过太一爸杀M克结局,想不起来怎麼打得(是要用眼镜花心吗..例如抱御堂再M克找太一之类的?)。...之外,推荐一开始就一直戴眼镜找太一,太一爸会用咖啡跟M克交换儿子、之后克哉就真的不能点选太一了喔(感谢你老爸的手艺吧)...这游戏很细致我真喜欢。


-其實太一完全可以獨立當另一個遊戲男主角的...甚至最了解N克的是太一啊。...太一的文,我要是找到M克的SS抱枕附贈小冊、據說內有6P..就有克太了(雖然後宮之中、我相信太一不會遜色!)

====

仲達真的發達啦~

其實晉宣帝的名聲在唐朝還不錯,唐太宗還親筆為仲達寫“與光同塵“之類的誇(?)他什麼都知道又很會演這樣。

三國演義同人文、諸君要慎讀啊!(空城計明明就是一身是膽的子龍擺的)

1.05.2015

知M克莫若受本(賀M克誕圖)...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這篇含:
* [鬼畜眼鏡R]_遊戲截圖 & 本御秋片4線比較表格。
*M克12/31生日賀圖一張。
*[知M克哉莫若受本多] 的舉證&MR.R的[契約之吻]計中計。
*14個 [知M克哉莫若受本多] 個R遊戲情節總整理。
*MR.R的計略失敗原因探討。
------------------生日賀圖:



好高興~今天收到通知得到了一個評分(轉圈)...真是好心人






說到克本線 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相處2年多後,

克哉偶爾能夠向本多撒嬌(例如RGAME中,人不舒服就去睡之類的)

~不愧是直接聲明「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的M克。

本遊戲橫批簡直就是 知M克莫若受本:本多連克哉竊笑(在噴水池KISS+浴缸中的兩次竊笑)都知道是在笑自己;




r克本.竊笑1..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1


r克本.竊笑2..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2


克哉什麼也沒說本多就知道人失蹤時要去吸菸區找(第一次在公司見過澤村之後),話說RGAME中各線的M克都會晃神鬧失蹤,只有本多找的到他...其他人都是手機簡訊連絡這樣;




只是親吻...本多就明白克哉還喜歡他可以和好(不用逼不坦率主義的人一定要說出口),被這樣瞭解了難道不是一種恩情啊.....
r克本.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3

寫到這裡,我簡直就羨慕那個不坦率主義的眼鏡克哉了!((´艸`◎)

我也想被戀愛對象這樣瞭解啊、
N克:我也想被本多這樣瞭解啊!
r本克.N克覺得本多不理解他..為什麼克本線的M克反而被本多理解了呢???
(雖然是本克↑但我還是覺得被N克上的人是本多~)

看起來很聰明但什麼都沒在想是萌點)





M克:因為我看起來很聰明,其實什麼都沒在考慮的。所以直率到本多反而能理解我、瞭了嗎。

●:(噴飯)






--------------------------

附上鉛筆稿(表情線條比較清楚)....描線這件事果然是我逃避了很多年的事,苦手啊苦手

其實只要在鉛筆稿上黑線再掃描,就可以使用選擇白色的技巧貼到黑色背景上,讓線條變黑色...但是我捨不得擦掉鉛筆線(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我們本來只是陌生人,現在卻一起起~伏~呼~吸~








-----以下是 呈堂證供------ 
 資料:鬼畜眼鏡R 遊戲截圖


**一、會對本多撒嬌的眼鏡著裝 佐伯克哉:


r克本.撒嬌的克哉1:
我好羨慕克哉有了解他的本多可以撒嬌.撒嬌的克哉多好啊~沒看過吧~


有你陪我真好

●的不正確日文翻譯:てくれ(る)..“授與“的接受詞,所以我翻成:
有你給我真好→有你給(泛指關心、了解、關愛等心理支持)我真好
→有你陪我真好...(M克撒嬌啦啦啦!)




r克本.撒嬌的克哉2:仗著本多了解他就...「因為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了」



r.克本.克哉撒嬌3:克「趁你人在、再給我抱一抱」  本『啊!?』
~只是想到本多未來的表情就想抱了哪~...
(看服裝,克哉是不是為了本多,上班日跑回家的?~工作之鬼你最近很早走喔?)

(ps:)本多充滿期待卻反被壓倒的表情,全CP漫畫有詳細繪出喔...似乎比想像中更可愛所以克哉又玩上癮
克:(這個本多真是越來越好玩了~*樂*)



*****二、知克莫若本


1.N克魅影&Mr.R魅影:
勸克哉放棄人間、來契約之吻的N克魅影&Mr.R魅影說...你沒有被人理解、你沒有比肩的人。...反過來說就是克哉已經覺得本多能理解他、本多已跟他比肩了(尖叫)~


2.只有本多指認出戴上R眼鏡的不是M克




-----------------------------------------------
 二之1.N克魅影&Mr.R魅影:
克本CP是被官方承認的【理解】-----

說到鬼畜眼鏡R的故事核心呢,大概就是Mr.R的計中計*1(不過失敗了)

這是為了讓M克日後以為是自己的意志跟Mr.R進行契約之吻的,Mr.R也想要跟進大家、擁有一個自己的M克嘛(大拇指)

Mr.R的計中計操作步驟:
1.Mr.R在克哉碰到澤村後,啓動不知何時早灌好的隱藏程式讓克哉晃神走到公園,

2.在我們看片頭曲時給M克灌釣魚病毒(應性慾發動幻視)&木馬程式(R克人格)
~這樣趁澤村出現、或M克心理動搖時,戴上出來誘惑的R眼鏡就能增加鬼畜值了。

所以M克被強制重開機醒來後問Mr.R發生什麼事...Mr.R絕對一問三不知的咧~

3.下列截圖是釣魚(性欲)病毒程式發作時,各線的Mr.R如何洗腦M克「快死心放棄人間所留戀的人事物~加入我的世界吧」....結果反而變成各線感情特色的重點提要了(笑)




r克.所以此線特色是克哉理解&能否信任本多與自己的患難真情.
70%可能是造假的N克:你到我們這邊來吧(招手)

r克.Mr.R:感覺本多能與你比肩共行、琴瑟和鳴、夫唱婦隨、心有靈犀、心意相通、身心調和、是你此生唯一的心靈伴侶(牙沓你不要亂加的XD),是你的錯覺喔~快過來吧
(補充其它線)
R.克線的N克R魅影..本線的重點是
  約好是寵物卻心生愛意要不要改變。



R.克線的N克魅影....本線重點是 
完美形象與互相了解的心理拉鋸

R.克線的魅影R..「您要復仇與欲望」
呼應被澤村殺掉的結局
[ NO.04 做你想做的]
(所以聽Mr.R的就會被帶走噢)





























-(克線沒有出現幻影)


R 攻略 end list



--------------------------------
二之2.只有本多確定戴上R眼鏡的R克不是他老公M克:



片+秋+御:你確實偶爾會有這一面。
(當年是被鬼畜而在一起的所以沒認出來換了個人)

本多:你怪怪的!
(當年把借酒裝瘋的鬼畜克哉揍飛了,之後2人共患難下相信克哉已經改了,所以能指出鬼畜克哉=人格出問題)...而且R克的技巧似乎很差啊XDDD

r克本.R克的技巧只是一直插的菜鳥...~愉悅到無法抑制~敗給本多的身體了啊你!
似乎因為技巧太差、太快扒本多的褲子所以被本多認出不是M克(笑)。



r克本.克哉此人不禁本多誇.
和只會猛插的R克一比就知道M克本多2人練到技巧多~~~好



**************舉證結束************


-----------
所以克哉在DRAMA3說:多虧你的開朗和韌性,讓我可以一直保持自我(不用像其他CP改變成0鬼畜只溫柔的男人、而且只有你讓我保持不坦率還能有心靈伴侶~),所以今後也要一直這樣愛下去

r克本.不坦率主義..反正有你瞭解我我就不用改變了


其實內心很肉痲嘛你。




克:呼~因為我努力了一年才取得跟排球是同地位的嘛。
(當年因為去義大利打排球比較重要,
所以被本多拋棄的男人↑) 








肉麻台詞來一發:




克:「(本多真是想不愛都不行的可愛至極)」...肉麻兮兮台詞出現。


●的錯誤日文翻譯:





克哉:不只是插入、兩人締結部份的觸感,


連吸著肩膀的膝窩、手心中的腰傳來的哆索顫抖,


真的是可愛至極到,想不愛都不行。

(這是被本多的戀人遊戲訓練出來的嗎ヾ(●´▽`●)ノ)



--------------------------------------------
****最後來列舉鬼畜眼鏡R中,目前沓發現克哉X本多線的夫妻默契場景......共得14項。

你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啊、本多隊長?



本:『對克哉是不用客氣的嘛』
克:「哼恩(長歎)~沒關係我在床上也不會對你客氣」

SO 克本健康的愛情就是:
生活中克哉投降、床上讓本多為難舒壓,最後兩個人都得到滿意的性+生活..祕訣是瞭解&平等&有自己的夢想。






1)本:你賞櫻時怪怪的,叫了不理人 (YES)....(4線 本御秋片都有發現)



2)恩?不吃我買的飯?...怪怪的(YES)

再怪的飯(!?)克哉都吃過→克哉今天累了就投降去睡→確實自賞花回來就有點神經質...





3)
本:『你沒有那個心情的話,是不會做的。我在義大利就已經很清楚了~』

克:「這不是很清楚嗎?(我的一個知己啊)」


4)
鼓勵失常的克哉正確方法:裝作沒發現,適時說『反正我都在,想說我都會聽的』(YES)


MIDO--洗澡+買酒到克哉家,(if 戴R眼鏡+H中途停止)直接問~鼓勵失敗、克哉惡口氣的跑掉!

秋紀---煮魚~鼓勵失敗、

片桐---裝作不知道~克哉只能靠自己振作、

本多---先給克哉時間空間免得他耍傲嬌跑走,逼他撒謊騙我更沒必要,其它就先不要多問了。之後找機會跟他表示我都會在,放心吧。唯一鼓勵成功 ヽ( ・∀・)ノΣ(ノ `Д´)ノ~(拍拍背)






收到鼓勵後M克破涕為笑:我突然又想抱你了!
承上述3).我有這份心情不是就足夠了嗎?




---我選不戴R眼鏡...今天人不舒服各自解散睡覺吧~----

PS:只有本多線,克哉是可以直接說我討厭櫻花、並且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做愛的...我很喜歡這一點。


M克對同年的本多,直說討厭櫻花(不用敬語)就可以了~可以非常直率{此吐槽用的表格檔案可至卷末連結下載}



~所以只有R克X本多的圖,是需要再畫一張,不是必要劇情修改圖哈哈。
只有本多&澤村是R克H單獨繪製CG...是的、只有R克才有中途做..M克不為之



5)失蹤的克哉只有本多找到了人

(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果然在這裡(在MGN戶外吸菸)! 你電話不接、我就來這裡找找看....早上約好要吃飯的啊好過份你忘了!

/大概當年是同事一起到MGN報告時,知道克哉會到這裡抽菸/




6)(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現在是心情惡劣到極點的表情(我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當下的心情)~工作上的抱怨說給我聽聽?(看來事情比想像中嚴重啊,我不能再不問了)。


●吐槽:明明中午為澤村心情這麼差,晚上被分手就把澤村列為"暫且不提"的事去了....



7)鋼筋事件後,都是為了保護對方而分手(夫妻默契)

本:『分手吧克哉』
克:(!這又是哪招?)「至少有個理由吧」

本:『抱歉,我不能說』
(提分手不用理由,克哉的個性一定不會多問的。非常時期一定要一分即成)



克:「恩...好,分吧。」
想起今天和澤村見面,對方搞不好在MGN有內線(不然我怎麼一回日本他就在公園等我了)...情勢不明下,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強到能完美擊退澤村...

克+本:與其讓你被查出來和我的關係,不如分手好了(作好了忍耐孤單的覺悟),至少你在  澤村/日本排球界名人 的搜查網下是安全的。



【分手成功後】
本:...克哉,你一定要自己渡過難關,等待未來再和我相見啊~我相信你(不要選擇契約之吻啊啊啊)
/克哉果然如你相信的強悍,渡過了難關與你再相見/



克:澤村又出現這件事,現在對我的影響已經變得跟螞蟻一樣小了。最重要的是代表MGN完美讓水晶公司事件結束,這樣本多才能回我身邊!!(努力奮鬥、事件結束後我要去義大利休假吼~~~~)。
/想不到本多在結束當天就自己會回來了,復合也高效率真是太好了啊/


PS:因為克哉(為了愛)在這次事件中表現太亮眼了,所以上級把他升成義大利分部長。...古語有謂齊家治國平天下、都是源自想保護兩人之間的愛啊。

PS2:雖然,本多線的克哉擔心自己可能變弱了,但是四線比較起來(下表),似乎採用墨家非攻之法(何?)、不戰而勝,強到一個忘我的境界了。

克本最強傳說





8)
簡訊:想再見你一面

 本多時間抓的超好的,不愧是原坐隔壁桌的同事。要約出來再相見...就要抓準你工作習慣的中繼點。

本:如果克哉不是討厭我(或是下班途中被Mr.R拐到異空間去的話)、他會來的。

克哉:(嘆口氣真的提早下班來了)...如果我當時正在忙就不會理他了。

{PS:選擇契約之吻的克哉,不會收到本多傳的簡訊...是Mr.R開力場隔絕手機訊號呢?還是本多真的沒有回來呢?}


9)
【噴水池】
本:(我覺得你不是真的想和我分手的!)
『你會答應和我分手,明明自己也有事(正解)』
你話都不肯說出來!不要把話憋在心中、壞習慣!(著急之下就動手了)

--克哉確實是因為被分手又被要求和好,覺得本多實在被自己慣壞了,所以賭氣不答應再交往的...

--而且、克哉不知道本多提分手時心中還想著以後再復合,

他的傷心失落滾床單,我們可是都看到了啊(呼應賞櫻時,“你難道沒有消沈的時候嗎克哉?“)。

賞櫻聊天其實是為各線故事劇情埋下伏筆...本多離開消沈的克哉就出現了。






甚至其它線為澤村或喪失記憶等、要面對重大異常事項才會蹦出來的R眼鏡,居然在被本多分手的那晚蹦出來....--


克:(被分手後,我一直一直說服我自己,過回單身的生活或是沒有你,我也可以很開心,光是我這幾天忘記怎麼笑這點...我就有理由跟你賭氣。)

(可憐的克哉,難為他精神層面被本多鍛鍊到這麼強...)




不過~算了~我投降(KISS絕招安撫本多)。你氣成這樣也可以了

本多:『為什麼...突然吻我?』

克哉:「只是突然有了這種心情...而且親你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再親一回合吧恩)」

我被你分手時的孤單、受你任性和好的氣、還是一個人面對高壓力情報戰的恩怨工作、甚至是靈異現象的R眼鏡纏身,或是又被黑衣人盯上惡整到喪失記憶.....我現在突然覺得,這些都是只是令人發笑的虛幻小事罷了-


...我想念的始終是你。
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本:『??(著急又混亂)??』

克:(笑場)...(有夠可愛的)呵..





(親到一半笑場,本多就知道了)

10)本:(吵架卻竊笑...這個克哉這時候會笑場?...也許...(發抖)『...你還喜歡我對吧?』


克:(已經從生氣變成甜蜜的心情)
「誰知道呢?」對了喔 y pressure.


11)
本:佐伯氏克哉的【誰知道】=【不坦率的YES】...

(笑)
這樣就可以了喔,你不用真的說出來,我就知道了克哉。

克哉保持閉著眼睛,唇輕觸本多..應該是笑著的(算了投降比較快)










對本多在生活中的任性、克哉又投降了,索性直起身子給開心的本多吻
不過我的投降、我們在床上秋後算賬(邪笑)






12)
  


克:「其實我是怕自己變弱了,才答應分手的-」

本:『你變弱!?』

克:「因為你啊..本多,我把背後交給你守護了。」

本:(所以克哉答應分手、果然就是他自己也有事嘛我沒猜錯!不過...)

本:『要是我今天不和你見面,你又什麼都不解釋,我也許真的會離開你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克:「大概....我覺得,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吧」你最瞭解我了。
~你現在不就把我自己都不太去管的心、守護的很好嗎~

為了保護你啊.....等你有一天明白我的心意前,我都可以忍耐吧?


13)
浴室竊笑的克哉:「咳,跟你沒關係」

本:反正這個傢伙、這時候、一定又是在取笑我!
(who where when what why + how 我都知道)
哼!(羞)






這樣克哉生活中為固執又隨性又凸搥的本多,感到的無奈+投降+束手無策的諸多讓步,在床上看本多不情願的樣子就舒壓了吶~真是調和互補的兩人...雖然本多會抱怨、但您確實不用在床上留情的克哉,你的犧牲本多都知道的。



14)

比較R克與M克:R克與本多的M克哉,技巧差到被本多一眼識破。

【R克的沙發H→菜鳥XDDDDDDDDD一下就插到底...

本:(克哉果然很奇怪、但是我也不能丟下他不管...就做吧!)

R克:(這個身體一直想深吻本多、邊看他的臉邊要壓抑這個衝動,很不好使耶)


~本多受苦了,好險本多的身體這一年半下來認得克哉的身體的...這次侵犯比在小巷子中好得多...嗎....?】

V.S

【M克的浴室H→正牌克哉雖然插入了,但是慢慢調情、欣賞夠本多猶豫的表情、逗本多到不情願的發抖後~這才進入插到底的階段喔,因為

我雖知道插入後會快感強烈(脊椎的電流直竄)、但前戲的本多也可愛到讓我心理很滿足啊

(R克表示心的事他不懂不明白)】


------------------------------------
好了。


YA~(這篇是生日文XD忘了對吧)

那個一臉攻擊性的M克啊,想一想其實活的很艱苦的。
有和卡夫卡筆下的科幻+生命痛苦不滿的主角有共鳴到
 EX:《變形紀》。 難怪鬼畜時代的M克說他最喜歡這個作家。

所以一定要追到義大利努力爭取本多的陪伴、而今才有一個知己戀人承載他的喜怒哀樂.....。卡夫卡全集,是不是已經可以捐出去了呢?(本:我推薦看三國誌XD)




所以對這樣了解他的本多啊,
難怪他碰到本多說“工作要罩克哉“,
可以選如以前同事時的直接罵:{我就趕你出去}、也多了一個捨不得罵的{你的好意我心領了}的肉麻選項,

被扭打到噴水池中可以直接{踢/揍}但是也可以選逗本多的{出絕招}選項,大家在選項時,有沒有感到克哉的心意呢?

甚至GE的克哉啊,什麼公園場合不擁抱、我要留在日本不去義大利了,都為了本多算了


本:『(偎在克哉懷中)不用在意我們在公共場合了嗎?』
克:「這個嘛,這時候就別管了(因為有點無法控制我的手)」

本:哈秋!
克:真掃興...
本:嘿嘿(我不想在公園做嘛~制止你一下囉)





為本多越淪陷越幸運,我們姑且說本多憲二有幫夫運好了(茶)。
(請比較/ NO.6 同一片天空下/的克哉 和 /GE.N.5未來近在眼前/的克哉,為了本多忘我的程度 )
---------------

好想看克&本的2冊抱枕特典啊(喂)
好想看+繼續分析克本喔喔喔~
本多憲二&片桐稔 抱き枕カバー(小冊子付き) or 眼鏡克哉SS冊子- 

-please use your smartphone, take 克本部份的 picture, then mail to me(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  OR SELL TO ME~ 


-如果您有眼鏡克哉抱枕SS冊子+或是本多抱枕小冊子,請用智慧型手機照相克本篇,然後傳給我吧
(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u要賣給我也可以喔



*****END*****
------
註解
 Mr.R的搶奪M克計中計*1失敗原因探討:


-最重要的是,人會為重要的人事物而自己想開煩惱...被本多一鬧啊,澤村來訪馬上就被M克忽視了...



-加上用夢的形式洗腦,對M克無效(Mr.R:上古時代對人類搞預言不都是這樣的嗎!?)、

-還有....克本是不用SEX也可以的一線,幻視發作M克睡覺去了,不像片侗線怕出糗一定會戴上。

或像 秋紀線~因為沒有信心秋紀會回來所以為了集中精神對付澤村一定會戴上R眼鏡。(我相信我和本多的愛!)

御堂線雖然和本多線一樣,是可以完全不戴...

但是御堂線的M克很色(釣魚程式一直發作)所以被影響到喪失記憶很嚴重的樣子,甚至還有發作到意識消失讓N克再度取回身體的結局啊(NO3.即使消失)。


R克&M克--四線比較



●:不知道 /NO3.即使消失/  這裡克御線消失的M克是不是和  / N.17曾想守護/   本克線消失的N克互換了?(這樣NM克的消失、出現就遵守了總化學式的質量不滅定律了嗎!?)



-其實,阻撓做愛對克本的克哉,不會造成重大精神影響這一點(無欲則剛):

....DRAMA3中克哉和Mr.R談話時直接承認自己早習慣對本多欲求不滿了XD...

克:「我和他之間不只是追求枕邊的慾望滿足而已,還有其它只有他能滿足的事!

(是指當非人類Mr.R都情願被克哉抱,只有本多能滿足他強迫人的快感嗎?)







克:「你要繼續不被我的性技巧迷倒喔..你最厲害的就是對手是我還能保持你的不情願(連非人類都辦不到)」.by(全CP漫畫)




此外,4線比較起來,本多線的M克對Mr.R最不客氣:





其實早在當年小巷H後,本多就讓克哉發現,戴上Mr.R給的鬼畜眼鏡後,

產生 “自以為能支配一切的想法“ 說穿了只是重覆小學被朋友傷害的行為而已....

看到你的眼淚,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啊本多」。

M克:「所以Mr.R不是好人我早知道了,其它線的我醒醒吧。」(最強)←有趣的是Mr.R居然對其它線的M克說不要再見了,只剩克本的世界還會出現。


Mr.R會為了高品質的克本H能量會出手幫助..(cos泉水妖精 ,酒保)-幸好Mr.R的獨佔慾只有克哉(N M)的億分之一



Mr.R:「~如果您沒遇見那位先生、事情也許就不一樣了,不過事到如今,說這些也沒用...(消失)。」

(本多是唯一在 R-GAME 被Mr.R提起討論的受、在DRAMA1被Mr.R說有興趣的受、在全CP漫畫直接勾引的受啊啊啊


Mr.R:「呵呵,其實我在N克線也稱讚了本多先生喔

(附件:鬼畜眼鏡_GAME+R4線的比較表格.20150105


我的吐槽總表↑都在這個檔案中了~ (word)。

其實同人圖文創作久了,大家多少都會為了抓角色心理自發性的出現這種行為比較表...(大家一起來同人創作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