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5

12/24,25 聖人死於眾奴性

命財名慾、奴性是國家體制的一種作用。用於善或用於惡。
命財名慾、奴性是國家體制的一種作用。用於善或用於惡。



為了聖人的
12/24 祝願大家都能夠平淡的放鬆,

平子X安元=平安夜(?)XD





12/25 懷念愛。聖人的或是身生為人的皆可。

11.25.2015

此世代,不可輕視將要逝去的珍貴和平生活,不可默許瀕臨絕種的生物滅亡

論點

1.建國領袖在革命讓國家成立,目的應是以領土中的人民之 精神、身體、社會皆有富饒糧食維持健康平衡為準,並能有基礎的私有財產維持日常勞動。

這十年間亞洲地區各主要都市的景象,也許有在接近每個建國領袖理想中的樣子。


2.國家建立後,人類以七大原罪之名搶奪資源,欺壓、不承認、賺黑心錢、屯財....仍然持續戰爭

獅子,是因為肚子餓的必要性才獵殺
只有人類會為了未來而爭吵,好似我們生而得到意志就是為了爭吵
即使離開了草原,也在獵殺法則中

鎮壓其他民族的國家,似乎總首先開始動亂,就歷史統計來說是錯的決定


3.為了搶奪資源 科技進步、加速資源耗竭

資源爭奪的噩耗總是先從頂級漁船領域的海上來,爭水的滅族噩耗總是先從最艱難生活的國家來;
然後,我們踏上月球卻放任海底被拖網破壞;有了更快速的手機、工廠地區均貧狀況只是越來越嚴重。

我想念家長有智慧鼓勵簡樸過生活的日子
我想念作家把每個人物都先龐大設定過才發表的日子

然後,2015這一年,瀕臨絕種物種在倒數計時、國家建國後百年才穩定和平也因為資源爭奪開始倒數,
如果不正視,百年前的事件又要再演第三遍?

4.自然環境中掠食者過多,草食者遷移,只剩荒地
國家正一個一個挑起紛爭,因為科技太容易了

我們有權恨戰爭財團體



5.當掠食者開始因惡意蔓延變多,多於草食者或中立者時,自然環境最後會趨向荒蕪不剩

掠食者開始咬來咬去,我所擔心的是被疏忽或被輕視的惡意蔓延
被操縱意識接受不可返的轉變,是恐怖的事。

雖然有獵人會控制自然界中過多掠食者群的數量
但人在自然界中沒有更上一層生物
這是一種族群繁衍的原始危機

能毀滅人類文明的只會是人類


6.各自宗教中創世的神,能給予解答,那神的意志一直都在自然之中

易經很好用,因為參透自然律法並指示於人道繁衍之中...5千年了天地人還在這個循環裏

科技發展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保留完整生態荒野狀況的自然環境,永遠對人類的無解困境有幫助...從牛痘、從天花、到將要發生的戰爭


綠科技的發展不能再次因世界大戰而中止,我們再沒有上一世紀那樣厚冰層給核彈試爆、給火箭發射的廢氣尚有暖化的額度。

7.與其再看男人們把文明倒退機制重演,女人們要更強悍了!!
有意識自主、經濟獨立且可預測的和平,女性才能有自我精神生活!

為了精神生活!!!






11.22.2015

山窮水盡,回到本質。我們最愛看好笑的盜墓文學了,三叔~BL一下可以嗎?

南派三叔累了

我們要鼓勵三叔回到本質,關懷作者本人喔XD
在我周圍,幾乎愛看小說的家庭中,都會擺一本三叔或霸唱的

我還是最喜歡這兩位胖子的幽默口吻,其它炫武教科書我也是翻翻
形容"把包青天額上的月牙,練得跟香蕉一樣大"真得很可愛

你是否仍然喜歡說故事? 喜歡歷遊現代文明之外?
喜歡驚人探索風俗、鄉野驚艷、讓小孩晚上發寒的鬼怪傳奇?



●累的時候~我會,去接觸曾逼自己到登峰造極的殘留思緒,聽巴哈或是貝多芬,真的感到他們一直很磨練自己,啊啊~煩惱是必要的。
●姑且去上班當業務員,讓自己磨練在現實之中的人心吧
●看一下我以前的東西XD 好丟臉的線條和臉型(笑) 但是有些事是只有那時候想到的事,所以每個年紀都獨一無二,我沒有變成熟就更厲害(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pSm4F4dwM
《作曲家》
李榮浩:「孤獨是個節拍」

=====
雖然是題外話,不過我似乎明白 THE EVIL WITH IN
SYSTEM系統到底值得研發在哪裡了 (沓的遊戲吐槽篇連結)

如果是我登入,那SYSTEM裡面的人物就會是我依的腦洞為設定(到底要不要用腐女的眼光看啊甯死掉的第二部之後呢....),然後自動更新演示劇情XDDD,作者壓力小多了

不過,說到底,邪惡的科學研究到底是不是人類發展史上的必需物呢? 我希望不是。


~三叔 我真的沒空上色了~草草~
張起靈,字小哥,號悶油瓶;在文明中放空




吳邪,事故變遷...蛇活了別人的一生一世,卻不知我心悲憤!


----------------------
要說,瓶邪,那都是準格爾精神病院的一捂嘴開始的~腐女能量像禁婆的髮一樣狂奔~

雖然啊甯姐用不穿胸罩 兩人昏倒路邊,稍微奠定女一地位

但是~被蟲咬不給啊甯脫褲子挑蟲,吳邪的清白又證明了~又可以去樹梢找小哥跟前跟後了,呦!

瓶也知道自己是世俗輪迴外的無心人,所以精神病院之前都保持距離。但是...漸漸承認兩人有緣,也不錯。



吳邪的「小哥詐屍了」心裏OS(我想到小哥要是真的变成僵尸了,我该怎么办啊。难道我们要和一具僵尸一起去盗墓吗?那就不是盗墓了啊,那是属于外交活动了。)太精彩,為什麼認瓶隨瓶、心中早認定到嫁屍也隨殭屍啊你! 沒人吐過這個恐怖的梗嗎?雨露均沾用的甚妙胖子文采B人我好愛。

反正張家古樓章節調子很輕鬆,據說不小心網路投票讓南派出了近代最優秀的華人BL作家明明是友情就是被看倌們看成三叔自攻自受。


只是去了隕石中,一切近乎歸零。發現問題無解後的小哥...開始把握珍惜眼前的青春回憶了嗎?


最後為情操犧牲,頂替去守門..至少在被叫做起靈後,漫長到近乎靜止的青春中;

也有試過為緣分撒潑的胖爺作風;總算找到對盤的天真任性一次感情...對悶油瓶來說真是太難得的感覺了

有這樣為患難同伴奉獻的記憶可以在門中歲月品味就夠,所以男人選擇離開男人的成全兼頂替兼默默道別!哇咧,說的我都感到有點浪慢啊男人世界!



我怎麼會說!藏海花是描寫吳邪想嫁入張家的小媳婦奮鬥過程呢!!

~未完待續,我愛你~
三叔快去談戀愛吧

啊甯死後男一號變女一號,男二號變男一號
目前女一號還姓吳,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沒有美女香豔演出直作者好可憐嘛~

11.09.2015

《 THE Evil With In》=基嫚組隊打怪

《 THE Evil With In》邪靈入侵
當初遊戲上市時,據說被媒體評論為劇情令人費解~

其實玩過基嫚姐的DLC後發現世界觀沒那麼難的

一切開始= 基嫚組隊打怪
======
這個機器的基礎,我們在很多搞笑漫畫都看過了,該篇結束後大家就醒來,而遊戲世界大概都是RPG風格



EX:掰掰演劇社 第7卷 
遊戲世界中的婚禮 之篇


但是,如果遊戲介面是靈異風格呢 
如果機器的研發過程基於不道德人體試驗呢?
而且連線後目的不是遊玩,是去體驗研發過程中的各種不道德呢?
所以本遊戲作品定位也許是靈異風格的科幻之作(?)
======================
簡單說:

本篇GAME一開始

大家坐在警車上,就是基嫚組隊打怪,剛集合

這次任務的最終目的就是: 要去除程式BUG

方法是: 把被醫生偷連線的萊斯理帶回來後,再重灌SYSTEM這樣

基嫚是任務主角,其他人用來引開系統管理員注意


THAN,眾男人聽到刺耳音=強置玩家下載更新 啟動魯維克遊戲副本
(技術是DLC中醫生筆記提到的: 當聽到刺耳雜音就是家用電腦就是連上網,進入了SYSTEM網絡世界..這是強制世人沉迷網路世界的野心嗎? 這是天網 還是 無線月讀計畫...)

基嫚因為有 協助開發SYSTEM的"副程式管理員"莫比烏斯  先用管理員金鑰幫助開外掛 ,所以可以避開 "主程式管理員"魯維克的強制更新。


然後賽巴斯卿 (以下大叔稱呼)看到會順間移動的帽兜人,其實就是程式作者&管理員魯維克


然後~大叔昏倒~醒來(進入第一關)。

第一關場景=廢渣處理區

也許大叔當探長處理分屍案太久,冷感職業傷害+酒精中毒太嚴重,簡直是情緒麻痺到面攤闖關,

所以被魯維克判定為難以入傾的朽木糞土(狂喜、憤怒、悲傷、期待等刺激情緒激動後比較好同步嘛),於是被分類為廢肉,交給電鋸男處理。..第一關卡血腥? 本來就是廢肉處理區啊~!
 (而且和莫比烏斯辦公室相連....所以領帶老闆是贊成廢肉處理的?)

而喬瑟夫、司機 被判斷是可改造的(司機再遇到時已變身成系統的鄉民之一),然後2人被安置在遊戲各處。

剁碎肉是電鋸男在工作,難怪想聽音樂(真膩)。

...玩到後面快破關又會再遇電鋸男,SO我很欣賞電鋸男你瞭,因為他從拿電鋸改拿榴彈槍(近身個體兵器進展到現代群體爆破武器! 這是人類戰爭演化史!) ,

而且第一關追丟跛腳大叔後,大家有體驗到他 第一關別後到眼睛關再會,每天扛電鋸自我鍛鍊跑步到大叔全力奔跑也幾乎躲不掉嗎XD

....AND 你們沒發現最後打BOSS魯維克時,遞無限連發榴彈槍(曾追殺的熟悉感)給你的是誰嗎?!(誇獎)


一路上....

醫師=解謎NPC

萊斯理、喬瑟夫=曾喪女的大叔,父愛發作照護年輕人們
(母系社會的義大利人 布佳拉提是母愛發作遺照全國!)

鄉民的變身,順著燈塔的光漸漸歸屬於集體意志(服從魯維克)會比較舒服

越多人登入,SYSTEM本身能自動更新,過去的屍體或文件都會更新給後來連線的人。

....XD魯本難道要脅過電鋸男,不進步就要把他像倉庫電鋸男2吸收嗎?
於是電鋸男1被敗後,索幸"勞工階級的倒戈" 遞槍給大叔???? (還在碎念XD)

==========
之後前幾章遊戲劇情場景,不用想得太複雜,就是大叔一再被當作有害細菌被各種白血球(各色鄉民)追殺,被魯維克傳送到各種血肉處理廠(淋巴結、脾臟、微血管交接處...),甚至出動終極T細胞老姐來處理。

連老姐都被去爪後,魯維克覺得大叔是個人物,他就把賽叔傳到他的成長經歷精神世界層

(庇護所被魯維克宅邸化=魯本把精神世界分享給賽巴=潛意識的共鳴)

不過還是想幹掉大叔,世界中~~到~~處~~是陷阱就是要防備像大叔這樣還保有自我意志又沒被抓到處理掉的人,

古宅一遊=逼大叔閱讀他的成長自傳 (魯維克活得很孤獨 有人能說說也不錯),牆上的畫之類請留意,是魯維克成長、寫程式系統時的心靈成長軌跡~

EX:救了喬瑟夫之前的三個小房間,是大腦之於魯維克的意義:
小時後覺得為自然界的玄妙如花自開(按鈕)→青年以科學理解細胞運作原理(神經細胞)→成年時已破解到大腦是可拆解管理的精密機械(齒輪)。

一言蔽之過程,就是在"遊戲次級管理員"(莫比烏斯組織)在遊戲世界中改寫部份程式,
為勇者(精神不被入傾者)準備庇護所傳送點,
在護士小姐(祭司巫女NPC)幫助下升等級&解謎
-中間省略-
 最後,酗酒的中年勇者大叔回到魔王本體洞窟(燈塔精神病院),把異次元BOSS的招喚物(魯維克大腦)踩碎,破關......

了嗎?


當然,魯本BOSS被幹掉前已經找到憑依體萊斯理備份出去了


=======

回來說說搞不懂的
-基嫚DLC: 由於她是以駭客身分登入的,我怎麼覺得她可以在遊戲中再創一個自己(同帳號新角色創建你懂得)在大樓中對賽叔求救,之後打死燈娘後會合?

-失蹤的記者: 會是賽叔精神病房旁邊房間關的那個"魯維克的良知"嗎?...有點像?

-喬瑟夫模型的警徽是賽巴斯卿:

有人說所以兩人是雙重人格? 想到當初賽叔看到過精神分裂=雙頭怪爬上自己的身體(就是第一次在庇護所醒來實的動畫嘛),也許?

但是喬瑟夫是獨自生活過得個體的痕跡更明顯。

所以...賽叔失蹤後喬瑟夫拿著賽叔的警徽繼續調查這個案件,然後如報導在回家路上失蹤吧?


-為甚麼魯本不直接幹掉大叔?
這扯乎一種形而上的理論(也扯太遠了),不論魯維克在SYSTEM世界中定位是創始神還是邪靈,
他都需要透過遵守"同次元法則"的鄉民去幹掉同次元的大叔。

簡單說就是,
魯維克是次元重力監控程式的話,要刪除病毒檔(大叔)還是要加裝防毒軟體;
魯維克是思考神經腦細胞的話,要把傾入物質(大叔)清除還是要靠白血球系統~


理論上即使邪神滲透人間,人生經歷精神上得超悟者(WELL,妻女失散時大叔的眼淚和恐懼都流光了,再加上多年的酒精麻痺情緒...)可驅逐邪神

天地有正氣...所以宗教是必要的吧(茶)


===================

結局的討論:

這牽扯到精神病院的死屍遍野景觀,如何在現實世界中也達成?

如果護士病人等等是不自覺中被無線裝置強迫連線(基嫚DLC中 醫生的錄音帶提到),精神在SYSTEM中被強置連上魯維克副本後被殺死亡,現實中身體也同時死在休憩的原地的話,那大叔起床後,看到重案組時是有可能在現實的。


反到是,基嫚DLC醒後,手上多了被領帶老闆憑依的痕跡,如同大叔老婆一樣。
那個領帶老闆都找美女附身切~

而且....領帶老闆最終BOSS戰充滿了公務人員氣味XD。  文藻爛漫粉飾太平技能! 送公文小姐走很快技能!  記者會靠部下擋下提問技能XD

KID姐的慈悲是人性光輝,
看看這個人體試驗在那些男人們默許下成了什麼樣子! 最後什麼都沒有!
精神病患之外魯本在過程中還要求綁架正常人試驗,最後只是讓眾人經歷了一遭邪惡體驗。

但願證明了人類發展史中,不需要這樣邪惡基礎的科學試驗。

===============================
要是第二代是賽巴斯卿當BOSS,在系統中設陷阱要找出萊斯理.....

總之,就算這個SYSTEM在第二代完成,也只是讓人可以沉迷過去,但是永遠無法創造現實中的未來,

SO別掛線太久,我要為了真實的明天去睡了XD

11.04.2015

克本小說-補充設定1-八課職員數

因為~種種因素,現在無法取得完整遊戲安裝檔 (早叫妳備份遊戲安裝檔的吧!)  , 其實我很期待玩日文版的...其實就是網路上的下載安裝檔載點.rar 最後一個檔都損毀,也許這就是最近都沒有新血加入的原因吧?

有沒有人要賞我遊戲安裝檔(流淚)


SO克本小說進度=無法取材=寫不了(哈哈)

可以先寫的就是以前逛個每個CP (克哉的無數平行時空) 的收集資料啦

比如說8課人數、姓名、平面圖、故事事件發生月份的時間軸之類 喔



~鬼畜眼鏡 ●補充資料問答集~
Q:菊池公司,克哉本多所屬的八課員工人數?
A:7人
用N克玩第一周
圖檔名稱是沓的吐槽XD...可以用另存新檔視窗看到


嗚嗚!!遊戲畫面!!(流口水) 我也想要重灌遊戲啦!!


------------------------------------------

Q:八課7位的員工姓名?
A:1) 片桐 稔 (課長)、 2)本多憲二 (原銷售NO.1) 、3)佐伯克哉 (眼鏡是銷售NO.1)

4)三僑(男性職員)

克本R,  兩個菜籃族買完菜後在巷尾開始七嘴八舌~本多的老公此時男人退散,提菜籃車去開車


5)神崎(女性員工a)




神崎是女同事,而且害怕臭臉M克 
只有本多不怕,因為本多當過運動社團隊長 交手過別校更機車的XD?

PS:如果是克X片、克X秋,在達成目標那一天回辦公室,本多會飛撲克哉:「(!?)」
本:「這小子果然不知道吧^D^」克哉只是孤僻了點 不用神化他啦 要和他做好朋友
眾:(汗+等Mr.佐伯生氣bbbbb)
克:「在鬧什麼?(笑)」
玩家●:(他笑了...居然被飛撲也笑了...)←然後我就這樣奔向了克本線~YOU X 2還是變戀人好啊

6)女性員工b(姓名不詳)
克本清水 (本遊戲有清水結局 您沒看錯)
...就算是別的CP,M克在有本多時的立繪大概都是笑咪咪 知己朋友嘛,
R更狠,本多三句話內必讓克哉笑著看過去~喂~~

WELL ,看到這張,我們大概知道克哉為啥就順著習慣一直只叫""本多"",
因為叫憲二前面會加上"我的心上人"之類~(亂講)

7)不可考 XD....如果上面那張圖的"兩個(腐)女職員"不包含神崎,那八課就有3名女性。
如果有人知道,請一定要告訴我!!!!



所以....本遊戲唯一出現的女性角色(右上角壁花)   是神崎同事嗎? 

--------------------------------

所以本多的義大利文名字(克哉在DRAMA 1 去註冊的是):
 本多‧我的‧憲二 或是 本多‧我的心上人‧憲二 

或是 憲二‧本多 佐伯 嗎?

我好喜歡誣陷眼鏡喔 ●

--NEXT-------------------------------
Q:克哉X本多線 GAME~R GAME~DRAMA3 時間軸


Q:場景-八課平面圖與座位分布

10.29.2015

21世紀我30歲

歷經 電腦壞掉、職場犯錯被前輩訓話、心情低落、業績吊車尾能力不足自慚形穢後

希望我面對煩惱的方式,能解決您的煩惱

-----------------
由於現在每個人每天都被工作拖著走,在職場的挫折難免空虛、寂寞、自責、自慚

(而且您像我一樣還有業績壓力要追的話~)

這時候
1.找一天關上鬧鐘好好睡飽: 舒緩身心疲憊,能幫助放下執著

2.休息中更能感到要感謝家人或周圍關心及付出的人: 有其他人幫助我支撐生活,是很值得感謝的事~即使是住外面,想吃麵時找的到老闆娘煮不是很好嗎?

3.好好想想,擁抱這份悲傷(有苦有樂這就是人生) : ....什麼是必要的,怎麼做能改變


-------------------------------------

21世紀我30歲

我想出來必要的事:

→社交生活:鍛鍊真誠處事的社交能力
上教堂之外,非阿門信仰的我要找下班時間參加公益協會的活動

因為我的興趣之一是環境保育,所以找相關基金會加入會員
~~~ 我需要和陌生人接觸!! 這是本能,尤其是30歲性成熟後幾乎到達顛峰。


→優質的性幻想: 感覺愛上某人&被愛的心情
這是個用3C情境輔助性幻想的時代。 有控制的幻想能幫助放鬆 (入睡)
難怪3C R18 永遠有市場。

(我當然推薦克哉X本多。 互相了解後為愛改變X被愛時仍然心靈自由,是我嚮往的愛情,而且男方很可靠)

所以對我來說,電腦網路等於社交(論壇逛街 留言回言) &收集性幻想資料 的重要工具...但是我因為視力不好所以有時故意不上網...


這種  想擺脫3C的肢體鍛鍊(野性)&使用網路能便捷社交(開心)  在我生活中發生衝突...


→承認笨的地方,然後....放過現下能力不足自己,有時這是消化負面情緒的唯一方式
讀書是我的好朋友,不喜歡字的人上相關課也很好

要體會同行中頂尖人物的心態&行為...確定後就下決心好好的改變自己吧,要改錯,要道歉,要在心上...不然走不出情境重演的



→無論如何,努力
因為過去新人時期聽到重點時努力抄的筆記,在掙扎時可以幫到自己,整理心情與步調。
努力的方向要對,主要是要朝前輩或工具書中指導的有效方法


看了好書:

成交與不成交的距離只有0.01mm  中村勝宏 著

能藉由工作實現理想生活,實在是太好了!
愛與熱誠的心是標準答案的話,工作的人文環境良好一定有幫助~


10月的業績仍不好的話
也許坦率的回公司接受課後能力輔導也是公司善意的助力 (不要只當壓力)。














10.07.2015

要實現約定

抱枕特典真的入手了耶....(驚)

雖然內容看不懂XD 


所以...要實現約定

媚藥_克X本
這個有漢化版 繪圖OK的


克本小說

開始動工啦


開始動工

10.05.2015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去吧,朋友們~這是入手過程也很鬼畜的3本書 ....

只限用在日文交流,請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金多謝! 

資源可以轉載,有人翻譯的話請來此篇  http://libentag.blogspot.tw/2015/10/x3-m-n.html
留言跟原分享者說一聲,以後還會有更多分享的喔

請求翻譯!懇求翻譯!!  這三本抱枕隨附小冊!

1.N克 4 STORY (全CP 本多X克哉  太一X克哉 御堂X克哉  ALL X N克哉,受的後宮)
著:TAMAMI @SPRAY

2.M克 4 STORY (全CP 克哉X本多  克哉X秋紀 克哉X片桐  克哉X御堂 )
著:TAMAMI @SPRAY

3.本多憲二&片桐稔 (克本 + 本克 + 克片) 菊池公司三人組 問答&平面配置圖
編:@SPRAY  繪:みささぎ 楓李









下載連結:
1.--N克哉 抱枕小冊 (全CP)--

GOOGLE 雲端硬碟
ZIP→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6OtZFu8nhzdHpZZlZyQmE3aEk
雲端資料夾→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96OtZFu8nhzZHNwSmlTTzdzRjQ&usp=sharing


百度雲(2016.01
28 updata)
http://pan.baidu.com/s/1jGWlFAA



2.--M眼鏡克哉 抱枕小冊 (全CP)--

GOOGLE 雲端硬碟
ZIP→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6OtZFu8nhzR29WVGNLa3RONXM
雲端資料夾→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96OtZFu8nhzZHNwSmlTTzdzRjQ&usp=sharing
百度雲
http://pan.baidu.com/s/1o61mVpw


3.本多憲二&片桐稔 (克本 + 本克 + 克片) 菊池公司三人組 問答&平面配置圖

GOOGLE 雲端硬碟
ZIP→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96OtZFu8nhzR29WVGNLa3RONXM
雲端資料夾→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96OtZFu8nhzZHNwSmlTTzdzRjQ&usp=sharing
百度雲
http://pan.baidu.com/s/1kT0DjJT


留個言吧^^ 任何CP都可以


鬼畜眼鏡吧 http://tieba.baidu.com/p/4086062695
平子論壇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4728&ds=1

XD被百度刪掉了


------------
對了(敲掌)
克本篇我有用軟體轉成文字檔,用我不及格的日文校對了字母排列

請丟到翻譯軟體中...中翻問世前只好這樣了

我丟到雲端硬碟去了^^
雲端資料夾→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96OtZFu8nhzZHNwSmlTTzdzRjQ&usp=sharing

8.25.2015

回收留言 克本小說

《Divertimento》 鬼畜眼鏡  克哉X本多
朱奏 著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649832 

●  re:
久未問候^^ 新作品萬歲!
啊啊,看朱奏桑、不懈怠的出產克本,我也好想寫喔!

(托頰)呼(嘆氣)~能看到鬼畜眼鏡十周年抱枕特典小冊A(眼鏡的)&本多抱枕小冊就好了,這樣設定才完整(抓頭)。 找到來寫吧!大家一起寫出心中的克本,還有吐槽(笑)

希望自己能從GAME寫到《媚藥》再寫到DRAMA3!(握拳)
***

RE小說
太精采了(竊笑),時間軸是旅館H後喔,正是虐克好時機(喂!)~
因為太在意所以若即若離的兩人好可愛,我也很欣賞克哉直接殺去問本多的用心,這就是M克式戀愛~他對不在意的人或事是完全不會放心上的

朱奏大的M克,我覺得是各家M克中,非常非常疼愛本多的~表面冷靜但心中對摯愛很熱情、不惜拋下理智也要把憲二擁在懷裡的男人。


片侗課長果然是雙魚座,office LOVE 一眼就看出了(拍桌)

然後女生們大家開始猜,誰能讓嚴肅又個人主義的眼鏡克留情的?  還圍剿本多逼問啊(擦汗)大吵大鬧的

但是~~~一想到本多是唯一瞭解克哉的人,他們兩個就是絕配
比如是總是會一起出現的,BOSS&存檔點,永遠在一起ˇˇ(好奇怪的比喻)

【克哉關卡BOSS X 本多SAVE POINT有治癒效果的那種喔^^ 】。

啊,所以去義大利換個陌生環境,安靜談戀愛也好。
本多就是強在這裡,明明為自己的未來去義大利的,但是莫名其妙的讓克哉來收尾就能解決兩人困擾&帶來LUCKLY 。

---------------------------------

H時更能凸顯出所有CP中,我最喜歡本多的地方~當克哉良友時強迫推銷自己,但是被求愛時,男方不說清楚就跑給克哉追、好樣的、GJ、女性典範XD!



基本上有本多在克哉會很平靜,但是克哉不安就會用身體確認=求愛(ˇˇˇ從後面抱著吻耳朵好棒ˇˇˇ),

兩人經歷這麼多後,克哉怕本多再跟他冷戰所以不願意再強迫本多,希望他要多感受。只是這個男人很硬派所以就壞壞的求愛、可是很寵本多所以仔細的前戲喔...忍耐著欲望愛撫的前鬼畜攻 x 攻略很久才給看臉或給摸敏感腰的遲鈍受很好!!!互補的感覺很稀有!


----------------------------------
所以這對好看就在本多讓M克哄了二年半,
本多的真心說不定是最難得手的~色魔克哉也靠"長時間開發本多才有趣"的撐過來了...(自己腦補設定是克哉是本多的個人床上教練,還會鼓勵本多在床上撐下去這樣XD)。


不過偶爾鬼畜攻覺得本多要愛上別人時會發個瘋、然後被防禦力超高的愛妻安撫、

看克哉為他動搖後本多才逐漸確定克哉看似不管他,但其時真的是非常珍愛他,一開始覺得 "克哉有時候出手讓人害羞到很討厭///" 之後確認心意後回想是 "那時有克哉陪著真好"之類的,知己的兩人好配啊。


發生了一堆事後,克哉再回義大利,本多甚至會開始主動吻他了啊啊(全CP COMIC)。 恭喜你克哉,守候這份愛兩年半後開始渡蜜月囉。


/
背景音樂:Speak Softly Love   

「My life is yours and all because, you came into my world
with loves - so softl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3O_1qVlXU
/

其實,本多最強的是在天台上真的知道怎麼講,讓克哉順著話只能放他走XDDD 本多~知己屬性發威~~~  當別的受都將自己獻給M克時、遲鈍的本多還讓克哉一直自我鍛鍊更成熟,這莫非就是愛的真諦嗎? 我就是想寫小說來探討啊!

新作辛苦了~期待更新^^


---------------
朱奏2015年8月30日 14:50
> libentagさん
看作品請,謝謝、
我看到了你的網誌、
你寫了很多的感想、 真是謝謝、 我真是高興、
我用 WEB 翻譯翻譯你的網誌句子。
我的話有時不對你順利傳遞、
而且,被 upload libentag 是新的圖畫的黨被強制 、
我打從心底,正等待著那一天、


------------------------------------------------------------------

libentag2015年9月9日 00:27
> 朱奏さん
> 朱奏さん
謝謝朱奏君的打氣與期待! 我又有了追尋規律生活,好好創作的決心了! 我發現為了創作,應該要掌握生活時間,不是隨波逐流。
~我明白,因為我也是用WEB翻譯在逛日文網站的,看小說時也會擔心,不知有沒有好好理解作者的原意啊...^^ 我也要努力!


6.05.2015

導讀_《媚藥》各CP 綜論篇(編輯中)

全CP可以用來探討人類七原罪喔

上次在表格中我們提到,R_GAME中眼鏡面對澤村的情緒&方式,
跟一年前GAME中各受們面對鬼畜眼鏡的情緒&方式有關。


EX:
GAME克本線:本多面對被鬼畜: 正面接受&瞭解
R_GAME克本線: M克VS澤 : 邊撞小人邊撞鬼WHENEVER~重要的是本多


*補充表格*

***************

不要怕或崇拜英雄,諂媚與縱容讓大衛犯了罪。



Mr.R挑的M克覺醒時機,每個受以引發人=(鬼畜克哉)的七原罪

~好險克哉本性懶惰(?)畢竟不是壞人
他只是....只是像我們之中,一時被戰爭文宣洗腦、一時被資本主義的廣告台詞催眠而自大;

或是像那些被補習奪走童年&功利主義家庭中,沒有青春去經歷犯錯改正的機會,

或是只被教導能賺錢或成績好,就以為能逃過制裁的城市人一樣。


那篇提到睡眠時數的自我介紹中,M克完全沒有對自我的印象(都是"別人說、和那傢伙一樣"etc ) ,也沒有令心靈平靜的方法(舒壓=鬼畜人? 你靠自己沒有辦法平靜下來嗎? 無聊男子~)

所以他衣服是白襯衫+牛仔褲,工作日只會賺錢工作,假日一定要出門不然! 不然....不然 沒有青春的回憶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這樣的人很多,每天都在尋歡作樂的場所出沒,鬼畜克哉就是天分優異點又懶惰了點所以走偏了罷了。




以性招待為由金錢交易的對象;犯以色欲→(超脫原罪)→《媚藥》錄影帶露臉=對御堂負起責任

以偶像崇拜為由奉獻青春的對象;犯以懶惰→(超脫原罪)→《媚藥》智取盆栽對秋紀明白珍惜

對自卑不安、對生活隨波逐流的對象;犯以掠奪→(超脫原罪)→《媚藥》出來找人對片侗表示認真

對輕易否定自我存在的對象;犯以憤怒→(超脫原罪)→對太一學會淡定(交給N克處理)
(這是戰爭不斷的原因)

對超越需求的身體刺激犯以暴食( M是攻受同時有感覺XD)→(超脫原罪)→緩慢溝通(克克)

對態度奉承、舉止卑下;其實正教唆我們去犯罪的人;犯以傲慢→(超脫原罪)→承認孤獨(克
XMr.R)

以上算是人類史犯罪不斷的歸因原罪? 縱容 奴性 性交易 資源獨領 還有輕易否定異類
聖人因民眾的奴性而死路一條

....
當喜愛又尊重的對象感到內疚的罪惡感時;犯以忌妒→(超脫原罪)→頓悟、看開、放寬心胸的自我成長後,奉獻所有(生活空間 存摺 故鄉 靈魂 規劃的未來 個人習慣~之類的全給出去)

當人找到真愛並自我鍛鍊到超越忌妒,就接近常規真理了吧?~太有趣了哪


/以下克本/

______________
克本媚藥篇
>▼<妒忌的心神錯亂什麼的牙沓好愛啊 (喂)

這是一篇描寫嫉妒男子將為愛隱忍已久的不安轉化成奉獻,以精&血示愛後和伴侶在教堂交換儀式的故事 ~(握拳!)

-心得圖選稿編輯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
克本線三大特產: 眼鏡吃驚、眼鏡呻吟、眼鏡獨占欲呢?

因為別的受都主動奉獻,那個攻主要在床上努力,平時都被像員外一樣被伺候得好好的。
(缺點: 導致RGAME中,為了隱藏精神動搖一定要H的精神壓力導致被R眼鏡控制。)

只有克本線....這個要講心路歷程講不完*1哪,乾卻寫小說比較快(笑)
可惜少兩本參考文獻=抱枕特典小冊A&本多抱枕小冊,不然能寫克本小說我早動筆了~(好想寫喔喔!)


簡單說就是只有本多、每天嫌他不溫柔之外,要是本多愛上別人的話眼鏡是拿本多完全沒辦法 只有本多!只有本多啊。

因為當年早就試過改變本多、欺負本多、H本多 這男人能出的鬼畜招都試過了,最後只搞到自己被本多誤認很花心,然後笑著把他拋棄而已XD (有點爽,公理還是存在的ˇˇˇ)。到 AS IF IN THE DREAM 中還在為年少輕狂還債哪~ 本多還是不敢把自己交給他 的說。
    

DRAMA2 中也是因為這份不安曾想改變本多:
 (最近一直跟菲迪吃飯還誇隊友溫柔、不要去愛溫柔型,只愛我這個鬼畜型!),後來還是憲二把他安撫下來大家都沒改變,你妻子防禦力好強的。   

可以說是到R中本多下跪要兩人復合,眼鏡當初是侵犯得手的內疚&不安全感才被治好的
漫畫中還叫本多去外遇,是真的治好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媚藥 克本篇的眼鏡又是吃醋又是發誓的(茶)
還不敢說你屬於我,想到當年在旅館說那句話把本多嚇跑了
只好說「我最適合你,本多」

本:(可惡,克哉我好感動啊)←被下藥但不氣了



$$$$$$$$$$$$$$$$$$$$$$$$$$$$$$$$$$$$$$$$$
*1光是大綱就這麼複雜的克本線小說:

25歲才覺醒倒也不怨天尤人,本來安穩處事,都是本多在M面前拿N來比較業績,鬼畜樂第一次響起(都是本多害的XD)

因為本多是唯一的朋友 當愛人價值觀差別太大,與其出手後讓兩個人吵架不如不出手的享受友誼&平靜

→一起外出、周末相處後不小心才發現本多平時裝傻卻是會巴結人事部長的人~考慮出手 (所以宅男宅女們,不和朋友多外出接觸怎麼發現原來他/她就是真愛呢?)

→想要改變本多但是多次被逗樂就收手

→生氣了!EQ降低不忍了!壓倒!
小巷子: 「恩...我好像是因為生氣所以開始想對你做這種事的..」 
●:真的是因為生氣!!

→畢生第一次被和好,還是因為對本多友情心軟而收手(唉呦? 暗戀人家~)

→不在乎自己而輕易犯罪的態度&笨拙的示愛方法被本多揍
還停留在小學生等級的示愛「想要我繼續做下去嗎 ?(認真的臉)」
被揍是活該的佐伯君~醒來都25歲了,叔叔該成長啦。

→N克向本多道別→ 本: (M克哉不是壞人,本GAME中唯一確定佐伯克哉有雙重人格的角色)

!!N克瀟灑道別是克本GE成功的重要關鍵,不然本多只會覺得M克是BUG=N克的克本Bad End XD!!
(N克謝謝您)
(分裂的果實 就用這一點來衍生結局吧,虐攻YES)

→遇到松浦 反正克就是要探到本多隱瞞的事 (是關你什麼事?)
→本多打賭 克:可、以、出、手、了! (推眼鏡)

→小巷子: 反正本多業績已經輸我了(打賭)!
 看防禦力比他高的本多被往事破防忍不住就出手了

PS: 能忍住不出手就只會是朋友,就是要忍不住才是日後為本多痴狂追到義大利的GE克哉
PS2: 分裂的果實 本多也破防但是克哉已經會問: 「可以吧?」 才進去,啊,我實在是為了眼鏡為本多而努力整修自我人格而太感動了(可以拭淚)。


→進入冷戰 (想起往事)
BUG:啊小巷子沒有出手、本多就不會說:「我一直當你是好朋友啊」、也就不會當晚想起往事了~這是遊戲的BUG

M:發現自以為能做到黑衣人說的君臨天下,其實只是繼承了澤村的"為了自己為所欲為",業務員還被廣告台詞騙哪 本多我真不應該 (反省)。 但是我現在,有了珍惜自己的理由了~我想和你和好、我想規劃未來....

而N繼承的澤村的"忌妒和咆哮"


-----於是我總是跟克哉說 不會讓唯一的知己離開你哪----


→松浦綁架 本多是自願跳到陷阱中 眼鏡還為此說教(克本線的眼鏡很愛說教XDDDDD)
本:(我前幾天也被朋友背叛傷害,現在我明白了,我們需要的不是道歉~)

克: (用很有說服力的眼神)「松浦,在傷害他到會後悔之前住手吧」 ●:所以你是後悔了XD

松:...(要是佐伯是個邪惡又令人作噁的人,北海道宰鹿高手的我一定為了自保將他幹掉)←[參考克本一起死的結局]

.......(松浦覺得似乎可以相信佐伯的人格,收手走人)

↑克哉!你改過向善救了你自己啊!這一切都是因為~!(哈哈)

→旅館H: 你會了,你領悟到疼惜本多了(流眼淚)

→克哉以為兩人和好,連MGN挖角似乎都不去了

→然後被本多甩掉(本多! GJJJJJ!)
本多要夢想不要愛情,克哉要愛情不要當大官
克:「我說過任何姿勢我都會配合的」

→GE,愛上自由主義的本多,為了求取愛情 
注定要妥協、等候、為先動情而一直哄人哪 
$$$$$$$$$$$$$$$$$$$$$$$$$$$$$$$$$$$$$$$$$$$$$$$$$$$$$$$



●:好想寫克本小說啊! (抱頭) 我就欠那兩篇抱枕的文獻哪!






5.27.2015

中文通行OK萬歲!! (留言回收編輯中)

終於,●終於撐過新工作最忙的試用期三個月,
一切 終於可以開始歸落塵埃 (JOB GO)

------------------------------------------------------------

/走過獨占欲篇/

libentag2015年5月26日 04:57
Only ONLY 本多 can let M克 Crazy ,
it's
true~<-∀->o.

DRAMA 1:CM + DRAMA 2:嫉妬 +GAME_R_桜は大丈夫 ~SO COOL! 
And 虐攻 is my LOVE~ Good 克本 novelˇ


-----------------------------------------------
/情人節篇/
libentag2015年5月26日 04:42
2015 克本 NEW work,THANKS you!! ヾ(●´▽`●)ノ

朱奏2015年5月27日 22:22
有勞您看我的作品,謝謝。 libentag 的圖解非常美麗啊!
本多君的表情很可愛,嫵媚的


libentag2015年5月28日 15:54
嫵媚本多君: IT's the Answer WHY 分部長每天回家吃晚餐,要加班還會§傳簡訊§回家咧~
分部長誰叫您昨天要早走
(一副在路邊罰站的已婚男子貌)
●:XD 大家來猜 克哉自25歲覺醒後有約過會嗎,日本上班族您約會比對開會嗎? 會不會太早到XD?

本多: (^^知道你是沒約過會的雙重人格 讓我帶你玩耍吧) 一起決定晚餐吃什麼嘛 (放電)

克:..........!!(+從等人臭臉馬上變開心 還順便吐槽本多幾句~)

本多心想: (藉著約會耍帥加放電攻略他,搞不好今天晚上能抱到克哉 呼呼)
克哉心想: (瞇眼)(可愛的不得了? 啊? 回家要抽稅喔ˇˇˇˇˇˇˇˇ) 


●:雖然沒演出來,但是生活上種種事如本多要求約會--
-克哉從drama 1 嫌麻煩, 到R後 無條件讓步
然後是通常只演出來的床上激H,由於床上是克哉的主場,本多讓步。
只看漫畫覺得克哉很強勢,其實整體生活挺平衡的這兩隻。
/ˇ天長地久ˇ/
-----------------------
/8月桂篇/
libentag2015年5月28日 15:15
中文OK的話,真是太好了!(感謝)
雖然其他線的本多是M克唯一的友人,但兩人相處仍然很迷人~
因為眼鏡佐伯的平靜時光仍然只屬於本多。

XD都是一起打高爾夫害的,
不小心被克哉發現本多不只是傻瓜。

不然本多其實是可以以友人身分獲得鬼畜豁免權XD

-----------------------

●:好了,既然提到本多友人設定,就來聊一聊吧



......有趣的很啊!   "象徵":其實只是Mr.R投資失敗後 回收放在CLUB-R的表演者罷了呵呵

話說後宮結局觸發條件好像是 (我有點不記得了):
 H秋紀(劇情必H WEEK 1) 、WEEK 2 (認識太一) + H片桐(周末選擇 WEEK 3)+ H御堂 (M選接受招待WEEK 4)+ (BE) 接受Mr.R的邀請....

啊所以後宮是關本多友人A什麼事?    ↑克哉 (WEEK 1~WEEK 4)根本沒空選本多咧 
(本多就是要玩家一路選對,撐到 WEEK 4 還沒有BE結局才能碰的搞曖昧路線)

我只能說,就算是M克鬼畜王媚力無邊 愛人隨處可拐;但知己終究可遇不可求,

所以心裡是想碰的! 但對唯一的傻瓜友人本多留手.....所以理想中的後宮還是有把本多放進來XD

克:「可惜你是個傻瓜,那就維持現狀好了」  
本:「^_^扮豬ing (其實研究 "佐伯克哉" 已經 _高3~大學~菊池 _共7年了...)」



........還有,後宮結局的眾受是真正的本人?
還是 只是 Mr.R為M克準備的 R-CLUB秀的表演道具?

疑點是真正的本多明明就超耐KISS的,
→本多可以在天台用比賽的心情純 KISS 10分鐘 XD,是眼鏡被咬一口後、萌到忍不住才把頭偏開直接壓倒
(佐伯選手 技術得點)!  XDDD 本多ˇˇˇˇˇˇ 強ˇˇˇˇˇˇˇ 

但是後宮 克:「本多你上次光接吻就要射了,所以嘴球是處罰,不能拿下來呵呵」

●:.....??這結局的眾人,會不會只是Mr.R 具現化克哉的幻想?
 (不過,也許真人本多在多P環境中 接吻也會高潮的吧??? ^^)-- 這遊戲有沒有很有趣呢--



----------------
Breathless
libentag2015年7月10日 17:28
大概因為場景有水(溫泉)、又有癡情的攻坦誠的示愛~一直都好喜歡這篇。今天把這篇印可以隨時拿出來看了....紙本的感覺真不錯^^
在2014年,您辛苦了。

2.09.2015

腐女怎麼樣? 都是個人才啊!(頂呱呱)(編輯逛街中)

http://tieba.baidu.com/p/2110887153
【媚藥】日文資源的快點點進去!有人舉手説願意翻了喔喔(痛哭流涕)

說到媚藥,話說版上找不到媚藥【克本篇】了呢
(失效)
http://tieba.baidu.com/f?kz=946215992
(失效)
re5樓說的沒錯!~一定看到有翻譯者連線直撥吐槽的那是一定絕色推薦!....因為【克本篇】消失,一直掙扎當年誇口說要畫的  感謝翻譯克本圖  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燈光好空氣涼爽的教堂克本~向你的個人信仰發誓吧鬼畜眼鏡
*我要是上傳配合服用圖了,要怎麼交待在哪看到這篇文的(扶額)....因為煩惱中所以打草之後就沒去管了*


---------------
自從 "玩超困難瑪莉兄弟的克御" ,這裏還有太一X眼鏡克哉的偽DRAMA喔

http://mymedia.yam.com/m/3089948


●:這就是愛無誤!(大拇指),話說這裏的M克音.是在太一家倉庫那一段嗎?

計算式: {太→N(RGAME).........},

............{....N(心中對話)→M},




您簡直就像發現聯立方程式解法一樣,省略中間一個N克呢~~~有夠強&耐心的!

我也喜歡太一的內褲~多於秋紀的內褲喔 (現在是在討論內褲嗎?)


腐女怎麼樣? 都是個人才啊!(頂呱呱)




---------


http://tieba.baidu.com/p/2851740659?see_lz=1


您真是【以鬼畜眼鏡解析近代文學語彙:實例分析篇】的獨步先驅~(各種孝典XD)

40帖被吃掉了啊啊啊!!! PS:澤村微微笑頭像太銷魂了









-----------


http://tieba.baidu.com/p/3511866510?pid=62642220284&cid=64915937388#64915937388

:那個分析一定也要分享給我爪一下的啊!本多喜歡攻克這點,R中本克線大膽的有加入劇情中(處理地雷手法超高強的),

N克煩惱的結論就是:反正我在M克也出不來~,還像養寵物一樣留下眼鏡,有空時請本多去溜一下M克這樣...N克就這樣承認+接受了!
N克妻管嚴:因為我對本多的愛不輸任何人

致於契合度超高,真的!我現在重玩遊戲,我發現本多其實從一開始就知道眼鏡穿脫=兩個克哉! (本多好可怕啊!)

~只是雙重人格嚇不到隊長所以默默守護沒有講而已。

/克本線/

本:我的朋友是雙重人格?無所謂喔^^。
M克:被本多承認後、即使被封印14年、即使沒有青春也不焦躁了(大心)~~~。

致於本多愛的是MorN=完全看M克的付出啊:
N克線BE克本,本多喜歡N克比較多導致M克跟Mr.R走...

結論:所有平行世界中只有反省的M克向本多求愛成功。



/////////////////


-天臺H之前的聊天-

本:你帶上不同的眼鏡也沒有“變回“以前的你啊?

M:是變回來,我本來就是這樣。

本:你說是就是囉。


←5年後我才看出來...本多根本早就知道NM切換了! (遞茶給巫隱),




本多知道切換NM是穿脫眼鏡!...
所以3個月間他是默默守護2個克哉、但M克比較要感化所以不主動喚回N克嗎~?



(太克線)在M克哉把太一那個的時候,M克哉有說能接受不同的我才叫愛吧? SO..克本就叫愛情觀絕契合吧




要是本多早就看出N、M...整理一下,本多的想法:

本克線,N克對於M克化是傷心無奈的,本多就出手把N克救下來~本&N:我們都覺得M克人格是出來亂的!) 

←●:百年孤寂啊M克!再沒有人能了解你了! 後宮三七四妾始終比不上一個知己髮妻
....想到佐伯克哉此人的青春期被剝奪掉,導致只會用偏差行為求愛-是Mr.R的人造鬼畜眼鏡計劃,....我有點生氣....。

;;;;

克本線不一樣:N克一直戴眼鏡=主動要M克化,所以被揍一拳後要本多別管他、很兇的撿起眼鏡離開~

本:(M化也可以,因為那個人格我相處後發現人其實不太壞、只是要盯著不然會做出驚人大事來..威脅店家之類...)

●:不過我喜歡的克本線,克哉已經因為過去種種讓本多幫助他而釋然、還進化成:不說“你屬於我“,放本多自由的人夫~ 我就能因克本而覺得澤村或是Mr.R很好玩了^^




/////////////

M:SO我不論沒吃藥(M發鬼畜瘋)或沒睡醒(N一個人煩惱)或生老病死你願意不離不棄我對吧----


本:不,你改好了就畢業了喔


克:(吐血)..(我覺得被拋棄了是怎麼回事?)


-----------

快點勾搭我吧快快快!不要哭了,雖然克本是低調路線,但是可以用來冥想萬古以來的真愛哲理喔(遞手怕).到我的P來逛吧--[url]http://www.pixiv.net/ member.php?id=3116982 [/url]


-------


-BAGNO-


http://tieba.baidu.com/p/2962355521?pid=49793003257&cid=64914935136#64914935136


回复  巫隱:這樣說來,你能開這篇的google雲端空間分享嗎?我完全懂喜歡克本找資源的心情~日文的眼鏡X本多登錄總站丟給你,去吧去吧! kichikumegane.under.jp/ys4/yomi.cgi?page=2&mode=kt&kt=03_01&sort=

------


http://tieba.baidu.com/p/3605728223?pid=65125998393&cid=65128110105#65128110105

紀次在外語公司上班,所以留言是“HB”嘛^++^(紅眼鏡外語很溜的)
回复嘟嘟倫吃飯了:跨國enterprise跨國企業(查字典ing)~而且紀次在公司地位混的很不錯喔~申請公司施壓MGN開除片桐就開除成了!紀次是大將!

-------



//本多憲二吧///:這是一個可以盡情稱讚本多的地方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9C%AC%E5%A4%9A%E6%86%B2%E4%BA%8C&fr=search


---聯想--

http://tieba.baidu.com/p/611307941

啤酒 - 鎖骨 - 衣架 - 本多

樓下:釦子


解釋:啤酒---锁骨(M克哉喝了啤酒开了本多的扣子摸锁骨..算你有礼貌用摸的XD)---衣架(说到锁骨=人体骨骼中的横向衣架)--187cm穿什麼都好看的人体衣架子本多^^


-------本多圖------
http://tieba.baidu.com/p/3411739065

我要親本多50下,樓主50下,共100下(放過樓主吧善哉善哉)

一個用於所有的(人人為我)所有one(我为人人)咳!~应该是肉圖都被吃掉了不然不用先念静心咒~可惜啊可惜

第1张:本多就是水嘛我也这麼觉得,M克是沙漠~有本多之后就神奇的在心中开出绿洲了^^

「我愛你喔本多(看報紙到一半頭探出來認真的說)“

「知道啦(咳,克哉是傻瓜)“(羞)


-----人人都需要抱枕特典!---------
死命寻找中+1

------------
2F  http://tieba.baidu.com/p/3511866510?pid=62642220284&cid=65263014221#62642220284l
●:說到我現在的工作,讓我一週只休一天來收信(每月排休不一樣..所以要是我很久沒回也請不要介意...)。但是近乎業務性質,有時候我都覺得,是上班兼取材來著~ “原來這就是在八課上班的感覺喔!“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