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堂x克哉 ss抱枕冊子的大概內容 (資源整理).有沒有好心人給我克本啊?

有時候突然發作,三不五時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好心人,分享克哉x本多的抱枕特典ss小冊子。搜尋關鍵字是 眼鏡克哉SS冊子 

今天運氣不錯,逛到御x克的內容概略分享。





找到兩篇分享,御克檔快點人生無悔的點過去吧



不過,
10周年活動卻搞得沒搶到SS小冊的全球腐女欲求不滿的,這樣對嗎SPRAY~(笑)....為什麼搞得跟青眼白龍蕾雅卡一樣啊!


---------------------------------------------------------------------
http://mengting.blog131.fc2blog.us/blog-entry-26.html

●(留言回收):
因為自己對抱枕特典流口水很久很久了,所以逛到這篇分享文忍不住大大的恭喜您!!那時候出手是對的(笑)。

小克~沙灘上的老公好美喔?(灑花),知識份子的御堂最帥了。知識=商業、管理+道具使用知識這是一定要的咩!!(噴氣)

本遊戲3大S: 御堂、松浦、眼鏡克哉 (Mr.R是副業S),就是被朋友背叛過。
但是說到御堂這個S,我個人挺佩服他對本城不計較的,據說天秤座的男子~紓解壓力的方式是SEX,對朋友最好,莫非就是味覺靈敏的部長大人嗎?

唉,克哉X本多的SS小冊抱枕特典內容,真的是難找到爆(搜尋抱枕特典找到這裡的)...御克夫妻檔你們要資源多多繼續幸福啊~

_
留言回收2:(CABABA網站很多翻譯可以逛喔^^~轉圈)
http://blog.yam.com/yumeyome/article/17197844#comments

唉呦!我就知道每次逛進來只點/鬼畜眼鏡腐語/ 看官方翻譯是錯誤的~所
有的中翻本本GJ!

...這樣一比袖口+領口圍後身材差就明瞭了...RGAME中本多還增壯了一
圈這件襯衫也快塞不下了

~我不免說一句:眼鏡你真的是不挑食的好人(←大謎發言!)


----


唉,(克本檔的大聲嘆氣),這樣把人夫攻 (本多家的M克第三進化型態*1) 當長期觀察對像來寫心得報告的我,就漏掉兩個人的最後一篇故事是什麼了...還有本多抱枕的同居問答這樣。

最好的狀況是我能拿到所有人的抱枕SS資料,我才能進行吐槽&寫小說啊!


EX:
一個禮拜2次H跟其他cp比是多還是少呢?   =各CP間縱向比較,交叉比對 M克的上班時間&薪資水準。

一個禮拜2次H質量有沒有變呢?  =克本 單CP橫項比較,....M克抱本多的方式,總是在欲求不滿的戀人型態&無關性慾的家人相陪型態之間擺盪。


總之,目前M克對本多的觀察報告:
◎超想做無法前戲的時候: 速成春藥就是「本多我愛你」
(Drama 1 吵架發現後,在 R-GAME浴室H 以及Drama 3 中使用~)

◎控制不了自己的時候,大概就是用背後姿~
(比如說做到 AM 00:00 本多投降的程度啦....AS IF IN A DREAM)
(比如說本多不知死活的親他一下啦...全CP漫畫 把他老公慾火整個勾起來)   ....~這個有意思請讓我解釋一下   /因為開始吐槽克本,跟標題離太遠了,所以克本這裡的內容分到另外一篇去(連結)/

恩!重逢後的義大利生活,我真的需要抱枕SS小冊X2的資訊來分析咩。影印本或是網路分享的日文版也好喔。

-------
註解
*1:~人夫攻是本多路線限定的M克第三進化型態~

【攻君圖鑑】   

N克(第一型態.純受)→/遇到Mr.R 給予眼鏡要素/→M克(第二型態.總攻)

M克(特殊進化) →/交到朋友並解除澤村詛咒 BY 『你是我的好朋友啊』/→人夫M克(第三形態)。強悍到無視澤村、無視Mr.R、無視靈異現象R眼鏡隨意出沒口袋的佐伯克哉最本質狀態,目前只有老友本多培育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