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CP漫畫...克本聊天室

(伊莉論壇)
感謝分享!連封皮折頁都有,真是太詳全了^^

個人最喜歡 M克X本多,這一對就是老夫老妻路線啊
:特色是日常克哉總是對本多冷冷的吐槽而抬槓的話很多~不著痕跡的獨佔本多的愛情,又常常會被無法預料的本多嚇一跳這樣XD(我最喜歡驚嚇表情的M克,克本線特多)

看得好開心,來吐槽一下:
1.
我的戀人對我一點都不留情
→本多...你真的是沒看過不留情的M克才會這麼説的(搭肩),但是看過後本多會跟M克絕交XD,眼鏡會心碎的~

2....為什麼本多會滾到地下睡啊XD
→H後本多滾到床下,克哉:嚇!(吃驚臉)....(扶不起來,算了,反正本多很壯)~安眠zzzz~
●:根據第一頁的設定是秋冬天(長袖大衣),但是眼鏡蓋著薄被睡覺...所以!! 眼看本多滾到地下,眼鏡的體貼法就是睡前把室溫調高到30度?
(30度也能感冒我就服了你_摘眼鏡睡覺)

3.
本多說不懂克哉為什麼選他~果然克哉都不談情説愛的。可是為得到本多的愛,那個鬼畜攻什麼事都幹的出來(茶)

4.
本多穿女裝....喬瑟夫穿女裝(JOJO第二部)!!!!!
我最喜歡喬瑟夫就是因為他肯扮女裝(大笑)...後來這個妖怪被機關槍掃射,並且被M克冷戰一星期

本多憲二的奇妙冒險()



5.
Mr.R:感覺他應該很愛你吧?
XD就是這個本多把你的王拐到義大利的XD...MR.R真是太忠心了~居然還來調解王的鬧彆扭事件~

6.
本多我回來囉(不在家?都這時候了?)
→人夫臉馬上出現(獨佔慾UPUP)...你不是叫他去外遇嗎XD?


7.
你這是哪招?
→所以我才說“又常常會被無法預料的本多嚇一跳這樣XD“

8.
你喜歡我這副強壯的身軀吧~
M克(皺眉):謝謝再連絡(抱了就是承認了)
→(大笑)真的再沒有別人可以讓M克露出這種有人情味的表情XD~克哉自己也知道,也許他就是愛這樣的小犯傻的生活並且十分滿意負責做反應&吐槽本多的自己。

(認真臉)至少我是最喜歡這一對的!


9.
克哉:我不記得我"愛"上的是會自動獻身的男人。
本多:所以你"喜歡"的是本來的我囉
→情話被稀釋掉了呢。.....看來克哉示愛也示的挺辛苦的呢....。


10.什麼嘛,你果然很迷戀我嘛~
→答對了,上一個為了求愛而改變自己&不惜追到陌生環境去生活的的人士是美人魚公主....M克哉你求愛成功太好了,因為你失戀的結局往往就是被Mr.R回收。

M克:「...(這樣說來如果求愛失敗)...變成泡沫也許還是一種仁慈。」

11.
本多我就愛這樣子的你喔(其實是在説 “本多我愛你“)
→這樣子露出心平氣和表情的眼鏡克哉,*^^*真好呢(再次祝福克本線X100)
每天沓的早課:祝福克本~~ 果然貓撒嬌是很霸道的,但不會令人討厭。...嚇!這張怎麼底色這麼黑? 我在MAC上看是白色的啊!

----------------------

逛到有趣的鬼畜眼鏡遊玩心得介紹:

●:
什麼! 用n克找片桐大叔後M克這麼有趣嗎~

非常感謝你的用心心得

我現在就要去補起來^^/ (真的不可以亂按 CTRL 鍵哪)

Mr.R 我個人希望他是個夢魔呢?

XD(以下超自然話題亂入)

~22世紀的男性夢魔已經進步到用BL誘惑女生了

是不是也跟死神界的筆記本一樣有先進的感覺捏?

真正先進(還兼經營俱樂部呢)...啊~時代進步了

....感謝你誇獎克本線(心)


----

官網 CG:

本多糾眼鏡領口那張:

本多:克哉,你這傢伙!!!
[歐]→遊戲文字

[不歐]→居然收到M克的禮物了!?


【克哉】
 「俺を殴らないのはいい心がけだ。礼としていいものをやろう」
(丟翻譯網:看在你不揍我的心意上,送份禮物給你)

鬼畜眼鏡 壁紙(克克)
<800*600>
<1024*768>

「発売まで、これでも眺めて我慢しておけ」
(發售前,要忍耐啊)

●:M克,幸好沒有[禁止疼愛本多]這項法律對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