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本線攻略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6591882974&z=2679910913#46591882974


我想想:(我照記憶打的,可能有錯)
1.前幾週一定都要戴眼鏡,(讓M克人格開始憑依)


2.御堂開難題,眼鏡說:努力達成(不招待) 。
一招待就是御堂線,就算後面幾個週末跟本多廝混,只會在路上直接被御堂幹掉,你不會見到松浦。
~花心攻在本GAME中是不可活的喔^^~(但是N克很多果實都可以後宮呢)


3.還是好友時: 吃咖哩、天台抽菸聊天、打高爾夫聊排球...隨便選,本多被M克損也不會生氣的。
...除了本多憲二,放眼全人類還有人能跟機車M克當好友嗎?(大笑)~這幾週請感覺M克確實用朋友的身份對待本多。


4.開始成為不講道理的專制蠻橫鬼畜君: 打完高爾夫後的隔天(禮拜一上班),本多又拿加入排球隊一事煩人,M克開始不耐煩了:(我可不是以前好聽話的N克喔)..(推眼鏡)!~~不過可惜眼鏡拍掉了(本多退魔的一拍)。


請再次選M克回來。


5.喝酒調戲: 雖是惡意調戲,但觸發本多沒見過的一面。雖然被罵了但心裡對本多開始改觀了(好像不錯吃?)~不過不知是M克還不想太逼這位自己稀少的好友,還是本多沒有露出破綻,反正...M克沒有進一步了(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


6.這之後進入業務員鬼畜推銷周,被鬼畜的對象:商家XD。
目前本路線受君從缺~ 選項隨便選就可以了。


(M克:我到底是要攻誰啊這路線?)


本多看不過去(因為這時候本多已經想和M克交往了喔,所以不希望M克變壞人啊),纏著M克要克哉趕快清醒啊~我相信你不是壞人!


此時正狼化的M克被牧羊人本多纏的居然挺爽的(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X2),雖然沒有直接攻了本多,但架都有好好的吵,吵到把本多各種表情逼出來一遍才過癮,甚至被揍了一拳好像也還OK。


(有玩鬼畜眼鏡R-GAME的你可以讓克哉在一年後於噴水池中揍回去,不過對愛妻斤斤計較就不是人夫克哉了XD~自然就不會浴室H以及許下再回義大利的承諾)


吵著吵著...本多總算落把柄了,


本多:『好,如果你這種胡來的業務方式贏過我的話,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M克:「(眼鏡發光)你說的喔!」 然後M克就去找松浦調查本多的破綻...為了讓本多心甘情願的 被他做什麼啊~~~~~。




************
........等一下,我先吐槽一下這邊...
鬼畜M克你要攻朋友本多,不會直接綁起來啊? 還要等本多露出破綻才開始預謀動手?


你這樣會讓我覺得~你雖想攻本多,卻因不熟人心只知道笨拙的鬼畜方法,又不想對本多用以免被本多討厭,所以從喝酒之後就忍很久了???(真的假的!) 所以你的鬼畜心..只和本多吵吵架就自我約束、及時收手了這樣! (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X3)












事情是這樣的:魔物一族平常透過 R-Club 與人間邪念交流。當事風敗壞、人心懦弱,眼見研究人心計畫的啟動時機成熟 (幾個受圍繞在MGN周圍=時機成熟XD),魔物 Mr.R 放有鬼畜王資質的M克到人間,


並讓M克有自我學習的機制讓感情成長,讓M克自己依感覺下判斷。Mr.R 負責研究鬼畜心與人類最偉大的感情=愛,到底哪一個強大&會如何發展(好寫成碩士論文)。


這是為了觀察世紀末的如今,人心是否已能被純粹的慾望控制?


答案是:不行。 因為選擇以鬼畜道待人處事,只會被暗殺掉喔(笑)。
所以Mr.R的論文結論會這樣寫: 不論是多柔弱(片)、多容易動情(秋)、或是愛上後就會全心奉獻(御)的特殊個性人類,如果相處時沒有溫暖感情,就算寧願背負犯罪也不願單只被性慾所統治。


甚至,友情:這個人和人之間可以完全沒有利益關係、肉體快感但能長久維持精神安定的互相關懷、彼此照護的情感(本),會淡化鬼畜心。


故鬼畜人間侵略計畫之投入成本建議: 暫停實行,等候人心更加敗壞之時機。






(因為鬼畜M克BE一直被殺掉,所以守護了人間XD。)






鬼畜眼鏡剛著裝覺醒還不久,腦中求愛方式資料庫只有Mr.R輸入的鬼畜求愛法~人心感情都尚在學習中啊!


故別的路線第一週就直接H,學會感情是何物就是Best End,學不會就是 Bad End。




但因為本多是通訊錄中唯一的好友所以~捨不得鬼畜啊!






-----------------------------
7.建議這邊可以存個檔,所有本多的支線結局都由此分歧


煽動松浦幹掉本多:如你所願本多必死
勸說松浦:.....你怎麼有勸跟沒勸一樣啊?...化解仇恨這件事果然不適合你...




小巷中


選{到此為止}:變朋友
選{H他}:用你需要有人解放你來H,初吻發生^^


-----


8.本多失蹤....這是我照記憶打的!可能有錯喔!!(不過玩到這裡,已經是本多線確定了)


{去找他}:奔吧!...我還沒道歉你可不能留下我啊~~~(關掉電腦視窗 如何對牡羊座的男人道歉 後衝出去)


{小巷H}+{不找他}:本多人間蒸發,M克因為態度鬼畜被公司開除,連Mr.R都不來回收他。....你不是要本多屢行承諾才找松浦喝酒嗎?不找本多個性就是半途而廢喔?


{小巷不H}+{不去找他}:好像是朋友結局?本多...手腳筋斷掉,一輩子不能打排球,M克一生後悔那時沒有衝去救本多。


9.用業務笑容哄騙高島屋社員找到本多&松浦:
{小巷H}+{去找他}+{不救他}:鬼畜值破表,被松浦幹掉


{小巷不H}+{去找他}+{救他}:知己朋友的每一天,M克看著本多的笑容:就這樣吧~(攻君守護直男人好友的曖昧之情...還好啦,M克沒有這麼喜歡本多,還可以控制自己的)


(所以說,要跟本多變戀人真的要強硬點~小巷就要H下去,也要誠心道歉喔)




10.Best End 旅館H+天台H+求愛追追追~!


{勸說松浦}+{小巷H}+{去找他}+{救他}:本多把M克的自以為是消除了、心也被本多拐走了^^


●re :說得也是,其實一句{不要花心,直奔本多}就解決本路線了我還落落長orz。 請盡量把本多埋到泥裡吧(大笑~M克你也是,不要太寵他了)。克哉被本多害的這樣變傻啊,也許追究起來是因為M克朋友太少了...全game中只有本多能 和機車又咄咄逼人的他當朋友啊...     


--------------


大推
鬼畜眼鏡爆漫XD

http://tieba.baidu.com/p/2115194644?pn=4#28854261227l

geumgeum: 獨佔欲之音速拳!(282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