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裁凡.彷彿回到星間



啊,停了一陣子之後~最近看舊片總算看到謎塵,感覺星聯時期三裁公對離凡實在是沒話說--就反派的戀愛而言~三裁真的盡力了XDDDD
可惜昊雄帝國時期中極害三裁,壓力一大三裁就開始對離凡試探
野貓離凡就收起心,離開他了.....不過原生棲息地(離凡星)眼看就要被三裁公的天外連軍打下來了啊~野貓首領該怎麼辦呢!三裁會不會保留離凡的棲息地呢!  牙沓還要繼續看下去~
笑,總之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反派一邊互捅又一邊談戀愛。



下面這張圖是設定離凡星毀了,三裁在雪夜帶他搭船去看湖面倒映和滿天的星星。就像只有他們這樣:離開原生星球到天宇來的外星勢力者,抱著韜略離鄉時一定會經歷過的 冰冷巨大黑暗中只有被無數星辰包圍一樣~~
離凡吾愛你要振作(好啊你三裁)

*********************
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114028

●re.1: 初行雲
啊雲好久不見︿︿ (我是殺手!嘿呀!).
沒錯!不可以輕易屈服
我在畫這張時,第一個想到圖片名稱叫三裁爽死了

(笑) 我還沒看到那邊的劇情,這張是我先自行幻想在雲中城裡的水池景象

...說不定等我看完後就會感歎...啊凡屈服那是牙沓架空的~~


*************************

●re.2: 餃子

我..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再看一遍的情書啊(我到底寫了什麼捂著眼在看一次)...噢! 
那個是 離人 的歌詞呢(鬆一口氣),三裁和離凡讓我想到 星星熄滅

其實三裁要唱,啊凡瞎眼~第一次鬧翻期間:應該是 愛到無命不知驚吧XD~寫滿溫柔的笑容,是美麗的背叛 XD

不過文耀大真是好人編劇呢,居然讓離凡以藏修羅之死成全三裁

BUT 三裁依然是自私的人啊~

*以上是看到謎塵的裁凡心得~現在在看殘珠*



其實我心底是贊成裁皇配的(大拇指),說不定連離凡都支持阿裁廣納三宮六院以鞏固勢力

但是阿裁在中極九羅使面前介紹天皇與劍車時,我好像感到三裁心底吶喊
:離凡我希望你央求獨佔我的愛啊~~~

恩..我翻一下我的不正經心得圖XD(噢找到了)



劍牒22-end-【裁的三宮六院】

三裁:這是劍車,這是天皇..(偷瞄離凡)離凡:(悠閒自在地以中極貴賓身分泡茶喝)
狡狐:(連我都同情三裁公了哪...)


三裁心中吶喊:(我..我最想要你要求獨佔我的愛啊!)
大風大浪自由來去的正宮離凡:GOOD! 三宮六院增加戰力.今日我見識到了呢(溫柔笑)




劍牒23
狡狐在惋惜三裁公又大事化小~沒被中極殺掉離凡對使計失敗到也看開了XD(三裁被中極殺掉算我賺到,用計謀渡過了...才叫三裁啊)。他好像很欣賞三裁破解他的計謀嘛喂~好甜密~~~

他倆不可不為的反派心裡戰之餘,實在超浪漫的啊


-------------------------------------------------------
大明湖畔的二傻餃...咦咦?
有人冒充我去大明湖跟你約會嗎(快報警啊),還是你是指什麼外拍呢?


******************************
●re.2-2: 餃子


讓餃子見笑了 XD (可以博得這麼多笑聲真好)  

這草稿中的草稿圖裡所有的BUG,都被餃子找出來了 ..要不是貼出來,我自己都沒發現給劍車拖2輪車 XDDD 因為是草稿嘛(大笑)

雨涵是在太陽的故鄉收容青少年..不過小孩都很聽話,所以收容寫作收服,唸作調教也無誤~~(雨涵突然從地主夫人變成校長了!)

暴龍那個幕... ..(其實是圖分隔線.是整頁草稿才會出現的東西.如果要把這一頁scan成貼圖我會以分隔線分割成3張圖~真麻煩XD所以草圖堆積成山都懶的處理啊)
那個幕  ~快把它拿掉!! 三世九龍裡我最喜歡暴龍老人家了  
雖然殺了人但不知為何得盡族兄疼愛..................真的是因為辮子頭很可愛嗎(沉思)?

我真是敗倒在他的辮子頭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