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8步驟_英語學習

TO 啊仁:

Hallo~啊仁,感謝你對我愚拙能力的肯定,先前你跟我提到對學習英文很有興趣,所以我想試著用我現在正在研發的“創作8步驟“ 來解釋:
光!學習英文的強化方式&學習步驟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請參考下面的表 ~~~(好吵啊你)

雖然我自己的英文也不好,但是我回想自己對多益、英檢各級別教科書的觀察,學校.補習班學習經驗,還有因為畢業要求而被迫考很多次試的留級經驗orz,來揣測學習英文並進步到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可能需俱備的能力。

強化能力的部份,因為我自己英文也不好,所以我試著用自己強化繪畫能力的方式去推測。不過這是假設學習繪畫及學習英文的方式,可以用“創作8步驟“來融匯貫通的前提之下。(所以下面表格提到的方法仁參考就好啊) 

如果你看了覺得對如何摸索學英文的方法有些微幫助,我會感到很高興,因為自己花很多時間來思考、撰寫的東西能對有學習熱忱的好青年仁(大拇指)有所幫助。

除此之外,也希望你看過之後覺得表中提到的哪個部份不合常理,或是依你的經驗來看有誤,歡迎跟我討論,讓我有機會吸收更多的經驗~~

這樣或許我希望創作8步驟是能通用在各領域的學習方法的這個想法,可以經的起考驗而成真呢~這是我小小的人生目標。

best wishes

PS:
(XD寫出了這篇文,留級就是值得的啦.哎)



牙仔●沓

---


---

留言

  1. 仁Ren3/30/2013

    太精彩了!牙仔你超棒!!我必須要花點時間去弄懂裡面的深奧!!!
    這麼說英文的隱喻也挺有意思的是吧?XD

    起初我該先從KK音標開始讀起吧(我根本連單字發音都有問題嘿嘿
    我的程度稱不上討論交流嗚嗚,通常是死背(不過背了還是會忘光了(打腦袋

    但很高興可以跟牙仔一起學習更深入的英文喔w

    目標是至少英文能懂會語,看影片不用看字幕略懂就好,所以就是要會聽啊啊
    那麼我也應該要去留級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2. 英文的隱喻超有意思的 而且很多是希臘字變來的 有種一窺蘇格拉底時代思想傳承的感覺
    (就跟學中文可以一窺倉頡想法的fu一樣)

    恩~希望能幫到你呢 對寫得人來說沒有比讓讀者仁看得懂來更重要了 歡迎跟我討論喔喔喔

    我的英文也是死背~就忘光了呢 好像在我們成長環境中,不去特別追求教學指導,英文自學到簡短對話就是極限了啊

    會聽影片對話很厲害呢!!
    像我在打惡靈古堡6的電動(英發音英字幕),我就看不太懂
    有時台詞很簡短~~~有點俚語,很生活化不好猜呢

    XD留級.恩..可是我是上補習班求學(考了好幾遍才下定決心去補)
    才摸的清楚那些英語規則的呢 不過現在網路或自學很發達

    阿仁可以多接觸一些學習教材,在找出自己想加強的地方喔

    英標也好 自然發音也好~就跟畫肖像圖的線條一樣是某種約定好的記敘方法,
    總之學習總是好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覆留言往往能幫我整理思緒~先謝謝和我分享意見或批評的大家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下載&部分翻譯

(求翻譯) 鬼畜眼鏡抱枕小冊X3_ M克哉 + N克哉 +本多&片桐

回覆_腐女的奮進_留言^^